既然鼓起勇氣以後,那就是找診所了!!
上網找到板橋有名的「燦明眼科」,
我也不知道為啥有名....既然不少人推薦這間,
那至少醫生一定很有經驗,所以就決定到燦明眼科了!


因為燦明眼科只看早上跟晚上,所以我就選擇晚上的。
晚上六點半到達時,門口外已經有10幾個人在排隊了!
(是有這麼有名喔!)

拿到17號的號碼牌,
在等的這段時間一直培養自己不要緊張....但是還是好緊張XD
等到看我的時候,已經是七點半了!!


一進去跟醫生說我有長一顆眼結石,想要拔掉...
醫生跟我說,要打一針麻藥在眼睛上...再做清除,要我考慮清楚!
只有打一針麻藥時會痛,清除的時候就沒感覺了!
我心裡的OS是...啥!!麻藥不是用點的喔!是用打針的喔.....
但是我既然都已經鼓起勇氣來了,還是決定清除掉
(而且掛號費200耶!這麼貴~)
雖然醫生一直說我看起來沒準備好的樣子!


然後醫生說那我在外面等一下,
他們要準備一下,說這算小手術...因為太大顆了!


我真的覺得在等的過程真的很難熬,真的很緊張又很害怕!


準備好了以後,躺在床上...助手先幫我點「眼藥水」不知道是什麼眼藥水...
過沒多久醫生進來了!叫我眼睛看右邊....然後就幫我打麻藥!
果然那針是打在眼頭上,痛的話大概是5秒吧!!


不用多久以後,醫生就說應該可以了!!
醫生開始清除動作,果然都不會痛....不過真的很大顆,
醫生說眼頭又比較軟所以力道要控制好,就更難清除了!
從頭到尾醫生就一直叫我看右邊。
雖然不會痛,但醫生一直壓著我的眼睛倒是挺難過的!

醫生邊清還邊說這麼多,可以讓我帶回家留作紀念XD


大概不用10分鐘就清除完了!
然後幫我包紮一下,說半小時後拆掉就可以了!


回家以後,因為麻藥退了!就感覺到刺痛,一點點不舒服!
但因為醫生有給藥,所以點了藥會比較好一些!


拆掉紗布後,我發現紗布上有血!好險眼睛沒瞎掉!
但是感覺有點變形耶!一定是醫生壓的太用力了啦!


可是今天早上起床就好了!眼睛自己會復原啦!


少了眼結石其實沒啥感覺,但是沒有那一顆還是比較美觀啦!
雖然忘記在手術前幫眼結石拍照留作紀念!畢竟跟了我好幾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