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08年的新聞~~(偷偷的說...這新聞照片也太像尋狗和尋人啟事了吧XD)
 

 
[上圖] Lampo: Cocker spaniel(可卡犬,也叫西班牙之犬)  
[下圖] Polly: Bichon Frise (卷毛比雄犬)  
 
李玟雨(神話):
“Lampo"和"Polly"對我而言就像是兒子和弟弟的關係,
5年來一直跟隨著我的Lampo經常陪我一起拍攝和外出,就像兒子一樣;
相對而言,Polly只有在見到我的時候才喜歡跑到跟前調皮搗蛋地玩。”

翻譯轉載來源:百度貼吧
 

是說M家的狗狗都好漂亮~~
  
先來一張Lampo的近照,
話說如果08年五歲的話...現在應該也十歲了耶!!
現在不知道過的怎樣.....
 
 
 
然後"Polly"...
原來在08年就會這項特技「我做錯了」←雖然神話放送翻"模仿蒼蠅"但我不太懂說!!
 
照片中錄製的節目是「今晚請入睡」也有翻成「今晚讓我們借宿吧!」
只是我沒印象Polly有出現過啊!應該沒有說~~(來去重看XD)
 

 
輪到玟雨召喚Polly了!!
竟然是叫「 폴리 씨 」真的覺得M超可愛的~~
 

 
看完了帕妮和熊仔,忽然出現一隻肥嘟嘟的「Polly...只覺得好大隻!!
 
 
 
全白肥嘟嘟的啊!!!
 
 
 
很開心的M要介紹Polly~~
 
 
 
長的像....「鄭俊河」...哈哈哈哈....真的害我狂笑,
 
因為真的長的太像了......難怪我第一眼看到Polly時...雖然覺得好可愛,但好像在哪看過XDD
不過我只能說....Polly可愛多了!!
 

 


名字:폴리 (Polly)
性別:男
品種:比熊犬
年齡:7歲
特別事項:
●模仿蒼蠅








 
 
我最喜歡的就是Polly的特技啊!真的超級可愛的~~

要躺著做~~잘못했어요~~」超級可愛的啊!!
 

  
做完時氣喘呼呼的表情,也真的好可愛XDDDD
 

 

 
還有第二項特技...不喜歡打架說!!
不管是M打彗星,還是彗星打M...只要有打架,Polly就會跑過去勸架!! 
真是家教好的狗狗~~~大家要多學學Polly喔~~(彗星口氣XDD) 
  

 
然後默默覺得.....
Polly的第三項特技是..."追隨熊仔"XDDD
整段節目可以看到Polly不自覺的盯著熊仔...
 

  
我想如果不是M抓著牠...Polly應該衝去找熊仔了!!
 

 
就連一出場~~也是追隨熊仔啊!!!
到底有多愛熊仔!!!
 

 
Polly的身影~~真想讓人抱一抱喔!!!!
好可愛的背影!!!
很愛熊仔這樣XDD
  

 
最後~~看起來很好欺負的Polly啊!!
好想也抓一抓喔~~
是說....我真的覺得Polly最討人喜歡啊!!
  

 
下一篇~~ → 來介紹烔完家的地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