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長長的的將近十個月的判決,原本有一線轉機的消息....
所有的證詞忽然變為對夢有利的證詞(應該說這本來就是事實)
因原來的證詞是韓國警方強迫逼錄的...所以對夢不利
此時我只能想到...夢可能得罪了某位人物?唉!人紅是非多....
 
所以在出現這一線希望,朋友、醫生紛紛出來為他說話時,真的能證明夢做人成功!
這些人不怕惡勢力,而最終決定站回夢這邊時,真的.....這是夢用真心交到的朋友、哥哥們!
 
但在上個月的六審新聞,原本是最終審,但檢方還是不願相信夢....
所以要等第七審最終判決,最慘的結果就是求刑兩年徒刑時...
夢哭了!我們也哭了....我們知道夢的落淚是委屈無辜的眼淚.....

[新聞] 藝人特例?檢方無法採信MC夢答辯內容

    
 
就像新聞所說的~最後一段

MC夢含淚表示:「人們不是很清楚,也會說即便現在去了軍隊再回來,也還是可以

繼續唱歌的。但是我現在是為了我得來不易的人氣而作戰,雖然對於延後入伍的事情我

不是很明白,所以這點我無法反駁,但是關於故意拔牙這件事情,根本就不是事實、我

也一再說明不是事實;雖然說我是軟弱的膽小鬼,但是我不是個骯髒的、逃避兵役、說

著卑賤謊話的膽小鬼。」
 
的確,夢現在去軍隊是最簡單的方式...但這不就承認他逃避兵役?從頭到尾都是在說謊的?
夢會一直出庭、一直重複講出他的原因、不厭其煩的...就是想證明他不是故意去拔牙的!
他並沒有逃避兵役的想法...這些話我都相信,夢有做錯事事會承認的人!
因為這就是夢...更何況七年前...夢也沒必要逃避兵役啊?
 
所以夢一直撐到現在也只求司法還他一個公道而已!!!
 
在最終判決的4/11,大家都很緊張...等待新聞!
最後終於得到好消息,雖然判決不是完美的,但至少證明了夢沒有逃避兵役的事實!

[新聞] MC夢,兵役法違反起訴獲無罪宣判

而夢違反的是妨礙公務法,需判處六個月徒刑、緩刑一年,並處120小時社會服務,
而妨
礙公務法就是…企圖延期兵役申請這部分。
 
夢說~這次他不會哭,看得出來夢忍住眼淚!!
夢說~他現在只想回家~就讓夢回家好好的大哭一場吧!熬了10個月的心情...

 

 
今天4/12夢經紀公司也發佈了相關訊息
 
[新聞] MC夢所屬公司正式立場發表
 
總之~因為是延期兵役而判了妨礙公務罪....
夢目前只要做120小時社會服務,而一年期間沒什麼事件就沒什麼問題了!
(但總是有心機重的的幕後黑手!掯~那個黑心人到底是誰)
 
但延期兵役,據我所知其實不少韓國藝人也都有延期兵役的經驗~
在經紀公司內文中的....
 

我們所屬公司經由網站上,看到了一些申請延後入伍的方式,而在想要申請延後入伍的過程中,雖然也支付了手續費,但是我們當時真的不了解這樣的行為是不法的。

所以對於以上的過程,我們承認那是事實,也承認我們的行動不夠慎重,在此覺得相當抱歉。

 
這我是相信的,因為韓國藝人也有人延期兵役...
我想他們應該都不知道這是不法的....這件事可能也帶給全韓國男藝人一個謹惕吧!!
 
既然已經還夢清白了!不知道夢何時可以回到螢光幕前...不知道夢何時可以再次回歸到21這個家庭裡!
我想像21這麼重視緣分、友誼、親情....而且哥哥弟弟們也一直都相信夢...一定會再接回夢的!!!
我期待這一天的到來~~看到夢的笑容...以及好久不見的遺憾黨....
 

 
 

 
 最後...謝謝夢,沒有讓我們失望!!!
因為是夢~我們才會這麼死忠的相信!!!沒有理由的相信~
 
몽이오빠 화이팅~고마워요.사랑해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