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接下來簡單的開箱一下....
 
收到時,真的很小....這時就想到筆電的鍵盤了!!><

有附贈一個滑鼠(廢話!就說是鍵鼠組了!!不過滑鼠對我來說不是重點啊!)


 
鍵盤是選白色的,其實我想要買黑色的,但那時候黑色的已經缺貨了!白色容易髒啊!
可是真的太便宜了!唉....還是買了下企了.....
 

 
接下來來看看他附贈的滑鼠...好薄的滑鼠...不禁讓我想到........肥皂!!
 

 

 


 
來跟我的I9000比看看,幾呼要一要薄了....這樣不會拿錯嗎??(雖然平常就常常拿錯XDD)
 

 

 

 
我的I9000不是滑鼠喔!!右邊那個也不是肥皂.....
 

 

 
(下次來介紹一下我愛不釋手的I9000啊!!雖然沒有開箱文~~但有可愛的換殼文啊XDD)

我現在用的滑鼠是公司產品最搶手的「H8」嘿~~~>//////<
當然不能換嚕!!不准搶我的H8~~~~~
雖然還在努力研究要怎麼使用H8~~~XDDD
 

 

 
所以這個附贈的奇怪的肥皂滑鼠就送給妹妹使用了!
而且我一直覺得前面那個接線隨時要斷要斷的樣子XDDD真不牢靠!

中間給筆電用的羅技粉紅小滑鼠,實在是有夠小的....缺點就是,
因為捲線的關係,線很容易接觸不良!!
妹妹說一直飄來飄去,竟然不用了!果然只能擺起來看看的滑鼠啊~我的小粉紅鼠!!!
 
但H8的線就很堅固,不會有這樣的情形~~下次再來寫H8的開箱文>/////<
泥看看泥看看~怎麼看~H8的車頭燈都比較帥氣啊!!!!
 
不過話說回來,試用久了這個鍵盤啊~~
我覺得間隔有點太擠了....每次都按錯鍵!!可能用不太習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