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一下,因為晚上氣氛真的很棒,所以拍照時不想用閃光燈(呈現真正的美)
可惜有些沒閃光燈拍起來好模糊>_< !!我的相機不是專業級的啊!!

 
參加活動~花崗一郎、二郎的導覽結束時間大概是下午五點,那時候天還很亮說!!
 
想說既然都來了,那就繼續參觀吧!!
 
就一起從早逛到傍晚吧!!所以就分享些白天與傍晚的照片!!

◎櫻花台旁的養蠶室?!

 
◎公學校前~還有莫那的像
(因為我晚上再看一次,確認他不是銅做的!所以不是銅像XD)
 

 
◎公學校教室

 


◎校長的家

其實當時我還一直想不起來校長的家到底是有哪些場景(根本不知道校長是誰XD)
後來看書時,原來校長的家是死傷最慘重的,就是媽媽帶小孩都躲到校長的家中那個場景,
而霧社事件的當時也是同樣的情形~!

 
 
 
◎金墩商店
 
(白天觀光客真的很多捏!!雖然當天是星期四!!)
 
 
 
 

◎白天的櫻花台
(我也有拍晚上的喔!!)

還有遇到穿著族服導覽工作人員,順便拍一張照片,但…我頭好大喔(抓頭><)
 

 
◎這是霧社街唯一正在建造的房子,其實是真的以霧社街當時的狀況來做設計的霧社街,當霧社事件時,的確有一間還在建造的房子呢!可見在搭建這場景時,真的很細心!!
 

 
◎白天的櫻旅館,晚上更漂亮喔!!
 
(同之前導覽文所說的,就是霧社街唯一的兩層建築)
 

 
◎走到司令部旁時…
 
有間民房,當時有個超可愛的阿伯…說怎麼都沒有人要進來參觀,
一直邀請我們進去,我們好奇的進去以後,
他就說~你們看這花圃像什麼…原來阿伯把花圃設計的像一個時鐘,真是有創意。
 
第二張圖是阿伯說你們猜看看這裡還有什麼特別的隱藏版,
在辣椒旁邊,大家怎麼猜都猜不到,原來真的隱藏版啊!!
 
 
 
當時是簡單的繞完一圈,本想說已經快晚上了(怕搭不到車)而只差武德殿的章還沒蓋…
想說下次在找時間來好好的逛一逛,後來發現原來回程的班次很多…
才決定那乾脆就一次逛完吧!省得再跑一趟,也省了一筆門票錢XD
 
於是爬上了武德殿~當時已經接近五點半了吧!!
 

  
◎從武德殿眺望霧社街…
 
    
 
◎還有另一邊的林口風景?!

 
 
◎還有呆呆的我XDD + 武德殿就是一郎、二郎練武術的地方啦!!
 
 
◎霧社分室(司令部)
 
然後又從霧社分室開始逛起~~那時天已經越來越黑了呢!!
 
●又偷偷摸摸的前往彈藥庫...(其實也沒有偷偷摸摸啦XD)
 
 
 
 ●彈藥庫前的警察辦公室?就是要借槍枝彈藥要填資料啦!!

 
  
 
●我們也來借了!沒有警察XD
而且我一直好奇為什麼後面有房間~難不成可以在裡面睡覺嗎?!!

 
 
 
◎霧社分室(司令部)裡面的辦公室
 
 
 
 
 
 
 
 
 
 
 
 
 


 
 
逛完出來以後,才發現…原來天黑了!
每個房子的燈也都亮了~氣氛跟白天完全不同呢!!
 

 

因為照片很多~~所以我要分第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