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愛拍些怪怪的東西XD 其實左邊是白天拍的,
    右邊是晚上拍的~非不得已!!需要用閃光燈!!
    這是霧社分室外右邊的佈告欄啦!!

 

   
 
◎晚上的霧社郵局…
 

 
郵局內部,其實我不知道裡面真的有營業?!所以做了蠢事>_<
我還在裡面用日文說~請給我一張郵票…結果忽然有人出現,嚇了我一跳XDDD

 
 
 

 
面有一個真正的郵筒,我還一直在研究真的會有郵差來收信嗎XDDD
 

 
◎霧社診療室(天變黑了!!所以沒閃光燈會霧霧的,拍的真模糊QQ)
 

 

 
護士~我要掛號啊!!!預約減肥門診XD
 

 
  
但掛號房內部沒人XDDD
 


 
晚上進診療室的確有點恐怖說…(剛好外面還有穿族服的原住民)有沒有像回到過去!!
 


 
 
 
診療所後面的走道,好奇的去看看窗外有啥…有個小走道,那扇門裡面是病房嗎??!
 


  
◎晚上的櫻旅館~好漂亮!真想在裡面住一晚!!!
 


 
 
  
◎晚上的製造一半的建築~感覺跟白天很不同吧!!
 
    
  
●真的很像停止的時間,好像回到過去的霧社街!!!

 
 
 
●因為已經晚上了!!剛好看到媽媽在餵孩子吃飯,真的就像回到過去一樣~好溫馨!!
 
 
 
 
 
◎晚上的金墩商店~收攤了啦!!
 

 
●其實我不是在便便XDDD
  我只是....想當不良番丁!!不過這是不良示範XD

 
 
 
 
 
 
 
 
 
◎晚上的櫻花台,是不是跟白天不一樣的感覺!!
 
 
 
◎前往夜晚的公學校!!
 

 

 
 
 
 
  
 
 
 
 ●其實我只是想表演升旗典禮,它沒有線讓我升旗....>"<
   看起來我好像要爬這根旗子一樣...這也是不良示範XD

 
 
  
●晚上的公學校.....看起來氣氛非凡,應該不會忽然來個出草吧XDDD
 
 

◎前方那個小屋,就是校長宿舍!!! 
 
 
 
◎晚上的校長宿舍…
 
 
 
  
 
 
 
◎晚上最後一站~花崗邸!!
 

 
 
 
  
 
●離開花崗邸的暗巷裡,還有個水井建築物~但...沒有貞子!請放心!!XD
 

 
離開前最後一拍,燈光美氣氛佳的霧社街!
一定要來感受一下晚上霧社街的氣氛!!

 

 

 
 
 
林口霧社接駁車真的很多班次,所以都不用擔心回不了家了!!
但好像接駁服務到12月初就結束了!
 
不會開車的,要趕緊把握接駁服務啊!!
 

 
我現在出門旅遊都已經習慣帶小本本出門了!
隨時可以蓋章呢!!
 

 
沒有帶小本本也沒關係,可以蓋在DM上,留作紀念啊!!


 

 
 
 
其實我很希望林口霧社街能夠一直保存,雖然不知道原來那一塊大土地是做什麼用途的?!
雖然也有人覺得熱潮一過,就不會有人去觀光了!
但畢竟是花了大筆大筆的前建造出來的場景,而且場景真的做得很精細(裡面住人都沒有問題了!!)
 
如果真的要促進觀光,一直放在那不是也不錯嗎?
至少為新北市增加了一個觀光景點?
 
因為上次看新聞說,以後要如何處理要看新北市政府的決定...
我們台灣真的很缺乏觀光頭腦是真的…每個地方又交通不方便…
雖然什麼都要錢,但說真的我去過日本的阿蘇火山,老實說那裡車子班次也少的可憐,
但至少我還上的去....現在我想去南投仁愛鄉參觀一下都一個頭兩個大了!!
 
希望觀光局能動點頭腦啊!不要每次都是靠藝人的演唱會帶來個觀光人數啊!!
 
林口霧社街,做的真的很精美又漂亮,彷彿真的回到了過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