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國中時...曾經在華視後台遇到剛出道的"五月天"...
那時候什麼都不懂....只知道是一個樂團...
還記得...五月天 那時候....跟著的粉絲不到10名...
還記得...在東區遇到過怪獸和石頭...來觀賞ATT那時候都會有藝人的採訪...
好奇的問了為什麼會出現在這....
他們答道:因為剛出道,所以來觀摩....

從那時候開始就覺得五月天是一個很認真的團體...
但年輕不懂事的我,還是不懂五月天的魅力!!
雖然可以嚷嚷上口五月天的歌....但稱不上是五迷!
只是一個只愛國外偶像的小迷妹(額....

不過說起台灣最欣賞的歌手,
除了當年最愛的"張雨生"~還是大推"五月天"!!

經過了十幾年....我也老了T_T
而五月天的粉絲已經達到數十萬人......(含國外...話說應該到百萬了吧!!)

我想就是跟偶像團體不一樣的地方,
音樂作品、歌唱上的實力加上團員們的努力和沒忘的初心
 
然而從不參加台灣演唱會的我,在2011-2012跨年那時....
朋友紛紛在FB、噗浪張貼了參加五月天諾亞方舟的感動....
 
不禁讓我充滿了好奇.....
 
就在2012年....終於被五月天演唱會迷住了!!
只因為無意間那一句「帶我去看五月天演唱會好不好....」
我踏進了這個坑.....

我參加的第一場五月天演唱會【Just Love It!】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台中慈善演唱會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參加演唱會一向冷靜的我....
竟然也可以跟著一起唱、一起跟著嗨.....
就從這天開始2012/3/3....
我無法忘記五月天給我的感動!!
還有每一首歌深深的感觸......
總是唱到心坎裡....
 

  

   
下定決心...一定要搭上2012諾亞方舟....
雖然我散散的XDDD
但我還是有關心到演唱會要賣票了....XD
只是當時煩惱的是....沒人一起去怎麼辦T_T
 
所以...也沒有很積極Q_Q
終於~看到前同事們要去看五月天,於是也隨口問問可以一起嗎?(總是會拍謝嘛!!)
沒想到....前同事們順利幫忙買到票了...讓我搭上2012年最後一班諾亞方舟...
(如今~~我真的非常感謝"阿魷魷"啊!!!遲來的感謝>////< 今年2013年~再一起去五月天啊!!)
 
不過一樣散散的我,曾經想放棄過五月天的跨年(XDDD 因為總是被其他事物吸引啊QQ)
結果最後還是選擇了五月天的諾亞方舟,好險我當時沒待在韓國過一個月啊 =_="
 
當日子越來越接近,越期待搭上諾亞方舟那一刻....
雖然在韓國就有打算訂火車票,但那時還沒開賣...
然後...等到回台灣要訂時...居然沒車票了T_T
只好趕緊先訂客運先啊~~~
不然就來不及搭上諾亞方舟了.....
 
(在到高雄後...一些雜七雜八的就不說了!例如...到旅館的路程只要10分鐘以內,我竟然走了一小時後才到XD)
 
時間切到....要入場的前一刻.....

外面很多好吃的....像夜市一樣.....
還有....賣周邊(不過很多都賣完哩XD)


 
還有很酷的四個圈圈的車子,其實那是Audi...我都習慣叫它四個圈圈,因為很貴........ (雖然沒啥關連XD)
 

  
話說我覺得這個最酷....一面看是阿拉伯數字5、一面看是五.....
因為人很多....又太暗...所以我就沒有研究這是怎麼辦到的(研究這個是哪招?XD) 
  
    
 
因為剛好到的時候,在轉播夢時代五月天的LIVE....
所以工作人員紛紛貼心提醒大家要趕快進去喔!!
 
不過進去後,我還是閒晃一下...因為想去蓋紀念章啊!!
(可惜沒把我紀念本本帶出來T_T)
 
五月天真的很貼心,不是把票撕掉...而是蓋上那黑色的章代表入場了!!
藍色的是紀念章!!
   

 
因為很早就入場了,所以剛好有跟上五月天在夢時代的跨年LIVE~
(真的好貼心喔!!還幫忙轉播耶....>///<)
  
 
 
總共將近四小時的演唱會,用說的真的說不出那種感動....
那我打這篇幹嘛?
只是要紀念我和五月天一起邁向第二人生.....XD
(其實字打太多就會廢話+詞窮T_T)
 
從國中以來,參加過不下十場演唱會....
雖然都傑尼斯的居多,而傑尼斯演唱會....是充滿「馬戲團」的感覺
就算你不愛這個團體這個歌手....你也會覺得參加了一場很棒的演唱會!!
 
韓國的演唱會....
真的就只是因為喜歡而去看,說起演唱會的效果,應該是SM家族的是最精彩的。
實力派努力認真完美演出的還是"李昇基"啊!!!
而我們家神話....當然是走舞蹈和互動路線的啊!!!
所謂的互動...是哥哥們玩在一起XD我看的挺開心的...哈哈
  
但說實在的,我已經很久沒看過讓我可以感動很久的演唱會.....
最近場場演唱會看完以後,總是剩下的是"空虛"(遮臉....)
 
而五月天的演唱會....應該怎麼說....
像是萬人的聚會?萬人一起唱歌.....從頭唱到尾...從頭嗨到尾....
不只是音樂:每一首歌深入人心的感觸...
舞台、燈光效果再加上互動....真的是覺得和大家在一起....
沒有冷場的時候!!(雖然放影片時我跑去上廁所啦XD逼不得已咩QQ)
 
很少有一場演唱會,可以讓我感動再感動.....
已經麻痺的熱情又在出現......
 
我最喜歡的是這樣的互動和感動.....
記得慈善演唱會時,最後阿信要大家拿出手機來,記錄下這一刻....
 
而這次...阿信要大家拿出手機來...開啟白色光.....
就在這一剎那....六萬人....創造出了.....星空!!!
 
(其實不是我偷拍啦!工作人員很貼心的說....可以拍下這個見證一瞬間 >////<)


    
而互動式的螢光棒也瞬間熄滅......全場就是美麗的星空!!!!
 

 
當星空結束~互動式螢光棒立刻亮出藍海一片!!!  
 

 
應該要先來介紹一下重頭戲....
就是五月天官方螢光棒「明日互動版LED環保螢光棒」...

這螢光棒真的是....超酷!!!
一定要現場見證才能展現這麼酷炫的一面...
這是我參加過所有演唱會,第一次看到可以由官方控制的螢光棒啊!!
在歌曲...需要變色時...是全場遙控一起變色...紅色、綠色...白色.....最後會再變成藍色...
雖然我們總是開玩笑的說:可惡...一直偷偷控制我們的螢光棒...
但真的好酷!!!!

可是演唱會結束後,就不受控制啦!!!可以賣個控制器給我們嗎XDDD


  
演唱會結束,大家的熱情沒滅~~~
一定要安可再安可的啊!!!
 

  
果然不負眾望的...再出來唱一首.......



完美的劃下End.....

如果沒參加過演唱會,一定要來參加一次五月天演唱會.....
如果參加過其他人歌手的演唱會,還是要來餐加一次五月天演唱會....
如果沒參加過五月天演唱會,一生中...一定要參加過一次五月天演唱會...
如果參加過五月天演唱會,那怎麼可能再放棄參加五月天的演唱會呢?

 
2012年最後一天,在演唱會上看到2012年的月亮....
 
  
 
2012年最後一天,跟五月天一起大聲唱....
一起拋掉2012年的不愉快......
 
2013年第一天,跟五月天一起迎向第二人生....
雖然.....我不知道所謂的第二人生可以怎麼過....
但人生沒辦法重來,我沒有時間在去後悔....
可是到底該怎麼過.....第二人生?!
 
五月天的"第二人生"每一首歌.....都讓我深深感觸....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年輪裡面有鐘 皺紋裡面有鐘
就算暫停全世界的鐘 也停不了 一秒鐘

跌倒以後有痛 後悔以後有痛
問你最痛會是哪一種 答案說明所有

想像你的孫子 孫女 充滿光的瞳孔
正等著你開口 等著你說 你最光輝 的一次傳說

每個平凡的自我 都曾幻想過
以你為名的小說 會是枯燥 或是雋永

從前只想裝懂 裝做什麼都懂
懂得生存的規則之後 卻只想要 都不懂
 

如果人類的臉 長得全都相同
那麼你和人們的不同 就看你怎麼活

想像你的白髮 皺紋 緊貼你的輪廓
你最終的朋友 就是此刻 那些最瘋 最愛和最痛

每次衝動留下的 都有所不同
然而有天你會懂 就是那些 讓你不同

每滴眼淚掙脫後 都帶走懦弱
感動總在衝動後 苦澀回憶 都會溫柔

每個平凡的自我 都曾幻想過
然而大多的自我 都緊抓著 某個理由

每個渺小的理由 都困住自由
有些事情還不做 你的理由 會是什麼?




末日重生後....要搭捷運的人擠到爆T_T
  
 
 
謝謝五月天~~帶給我的感動!!!!
 
今年...2013年....也要在一起...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