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好險我是從"想你"開始看…
因為"想你"的女角小時候是"金素賢(金所炫)...
演的是一個可憐的女孩,讓我每一集都滴下眼淚....
 
而"擁日"卻是演女二小時候,是一個心機重想當娘娘的女孩...
這角色真的不討喜啊!!!
可是這妹妹的臉蛋,在演"想你"時真的比較漂亮... 
可能她額頭比較高啦!!
 
但最讓我注意到的還是呂小弟啊!可惡...
  
姊姊也是被這笑容迷倒的啊!!
這笑容太犯規了啦!!!
  

  
個人比較想來說說呂小弟這樣,呂小弟真的很有前途耶…
以後一定是一線男主角的啊!姊姊們的保證(哪來的保證XD)
現在才16歲...真是太過份了>< 
姊姊無法啊......(想怎樣?!XD)
 
 
 
話說~他小時候.....可能大家也不太會注意到童星....
尤其是黑嘛嘛的小孩子.....告訴我...除非有特別角色...誰會特別注意到
(就算有特別角色我也沒注意到,例如一支梅XD)
 
不過這個超小的時候...其實我也不知道演什麼?
彩虹羅曼史嗎?!(我沒看過...)但也太可愛了.....
  

 

  
2010年拍攝SBS"巨人"的照片,才13歲....不過話說這樣子無法迷倒姊姊們啊!!!
 

 
這張照片的年紀,感覺跟"一支梅"那時同年吧?!
 

  
回歸正題...(哪來正題?!)
 
"想你"我本來一直以為從頭到尾都很悲,其實還是有幽默的時候...
我不喜歡悶戲,雖然劇情真的都很悲情~
但"有天"變瘋兔子時,還蠻搞笑的!
  
 
   
但我是被小時候的劇情所吸引,我真的覺得韓國的小童星也是前途無限啊!!
導演也有創意的啊!誰會用衣夾當髮夾啦!!!
應該不會有流行潮...大家帶著衣夾在路上走就是了....
  

 
笑容100%的呂弟弟啊!!
無論是在現代劇還是古代劇...那笑容.....
 

 
但看完"擁日"後...
真的比較喜歡呂珍久.金有貞這對小couple說!
而且覺得他們越來越有夫妻臉是怎樣...他們真的很配耶!
 
殿下也太帥.....(他才15歲的孩子啊!!!)


 



 
其實我很想要多看幾次"擁日",但都無法接受小娘娘被陷害啊><
不然就可以當上娘娘了耶!!!!
但殿下真的太可愛了.....
 
看完"擁日",忽然就很想看古裝劇,意外的就點了"一支梅"來重看....
才發現...原來他們倆就是裡面的小童星啊!!
不過我真的對他們小時候有印象啦!
因為他們有一年的演技大賞一起頒獎時,我那時覺得超可愛的啊XDD
2008年一起領童星獎也超可愛的啊~但沒想到才沒幾年...孩子們都長大了!!
 

 
"一支梅"的劇情啊!
總是讓我覺得跟"擁日" 有相似感~
 
小女孩無論是追著鳥兒還是追著蝴蝶....
總是可以遇到小男孩....
就像我在FB說的....要遇到呂小弟...就得撲蝶或追鳥兒嚕!!
  

 
但這兩位真是越長越正,如果姊姊晚出生個10年.......
我也不可能認識呂弟...XDDD
  

 
我只能說沒長歪真是太好了!!!!
感情真的很好說,但你們年紀太小,姊姊無法推說在一起...(額...
 
但你們推特也太閃.....
兩小無猜打情罵俏是哪一招XDDD
 


【不負責任亂翻譯....XD】

呂珍九:有貞啊 哥哥也完推特了啊~呵
金有貞:笨蛋
呂珍九:呀..現在是說哥哥是笨蛋嗎!!!!!!想被教訓嗎?
金有貞:因為哥哥是笨蛋
呂珍九:好失望啊TTTTTㄎㄎ
金有貞: 鬼臉..ㄎㄎ笨蛋呀ㄎ
呂珍九:我要教訓你!!
金有貞:教訓啊~教訓啊~笨蛋!
呂珍九:我要怎麼教訓你呢?
金有貞:笨蛋..ㄎㄎㄎㄎㄎ來教訓我啊
呂珍九:哈哈哈哈....

  

 
希望你們長大以後,可以真正在一起....演一部男女主角的戲啊!!!!
 
2012年恭喜三位小童星得到童星獎啊!!
真的演技很棒說!!姊姊我都入戲太深了~
 
MBC 2012年演技大賞

童星獎:
  (男) 呂珍九 (擁抱太陽的月亮‧想你) 
  (女) 金有貞 (擁抱太陽的月亮‧May Queen)
  (女) 金秀妍 (擁抱太陽的月亮‧想你)
  

  
雖然我想轉PO那段好笑的影片,三位童星合作的小舞台....
可惜目前YouTube被下架了啊!
要低調想辦法分享一下嚕!!
 
最後~~새해복많이받으세요!!
期待2013年的韓劇啦!!!
  
  
 
一定要在來一下~呂弟的可愛又帥氣的寫真!!
 

 


太養眼的兩位~~~梅森啊!!!
姊姊在早出生個...(夠了XD)

 


 
備註:部分圖片皆為網路搜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