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大概都知道我莫名的非常喜歡金南佶,就像韓飯姐姐們說的~

迷上金南佶真的沒有出口啊!!(又在廢話了~~)

其實只是因為很感謝導演(?!),

所以決定好好推薦台灣朋友們來看這部電影~~~

雖然我想喜歡金南佶或河正宇的朋友,一定會進電影院看吧!!!

我真的要說~~除了一開始有點毛毛的以外,其實不怎麼恐怖

(雖然被我帶去電影院的朋友還是說很害怕!!!但真的不可怕啊!!!)

2020.2.21 陰櫥The Closet  台灣要上映了,別忘了大家一起支持一下~

分享一下 陰櫥The Closet 電影簡介:

自從妻子過世後,尚元(河正宇 飾)和女兒的關係越來越疏遠,於是他決定帶著女兒搬到鄉下,修復彼此的關係。但即使搬家後,尚元仍專注於自己的工作,不多關心女兒。女兒多了更多獨處的時間,且開始表現出奇怪和令人不安的行為,而尚元也開始在家中遭遇離奇的現象。某天,女兒竟突然在壁櫥前消失得無影無蹤……

  無論尚元如何尋找,就是找不到女兒的蹤跡。此時,一名叫做慶勳(金南佶 飾)突然找上門來,並稱自己知道關於那壁櫥的祕密。為了尋找尚元的女兒,慶勳堅持要尚元和他一起闖入「中間地帶」,於是兩人開始揭開隱藏於壁櫥背後不可告人的真相……

為了鼓勵台灣朋友進電影院看個電影~

決定辦個小活動,電影票認證後可以申請領小禮物..

(其實也不是什麼禮物,我最近因為武漢肺炎關係,現在沒有金援可以做太多應援)

還可以付工本費幫忙做一張韓國的電影紀念卡片哦!!!

(如上述所說的,我最近沒什麼金援~~沒辦法加碼免費幫大家做就是了!!)

總之~~活動方法和小禮物如下,歡迎大家看完電影可以來跟我申請哦!!!!!

 

陰櫥The Closet 看電影認證活動: (請看清楚再申請)

認證時間: 2020-02-21上映起 直到 電影下檔截止(或名額滿為止)

認證方法: 看完電影後將票根拍照後,到我的FB專頁活動文章留言方式貼票根照片即可,我會私訊給你們。

活動留言網址: https://ppt.cc/f706Ex

小獎品內容: (申請成功領取方式請看最下面哦!!可以接受再申請~)

<申請前1~10名> 韓國版A4電影小海報兩版各一張+隨機一張我自己做的新年明信片(圖二)

<前11~30名>韓國版A4電影小海報人物封面版本一張(左圖)+隨機一張我自己做的新年明信片(圖二)

0221-tw01.jpg

0221-tw02.jpg

加碼申請活動,只要有申請成功的,都可以在申請""加碼代做韓國電影紀念票卡""

像下面這個一樣,但只提供四個版本哦!!!

0221-tw03.jpg

上面這是我製作的票卡,但我代製作只提供四個版本,

而且卡片背面只會像上圖一樣是顯示英文

卡片正面下方會寫上你觀看的電影時間和影院,留作紀念~

印刷品質都是韓國電影院的機器印製,除非很明顯印刷失敗,不然如果是色差是無法調整的,請注意哦!!

 

提供下面四種範本,到時候申請完上面活動,我會給申請表單連結,到時候需要時再填就好~

照片票卡工本費請自行負擔(表單內會寫費用)

0221-tw04.png.png

 

領取獎品方式:

因為我現在人還在韓國,應該預計三月底或四月初會回台灣一趟(要回家掃墓~~~~)

所以得等到那時候再把獎品給申請者~台北地區的我會約一天讓大家自己來領取...

台北以外地區的可能就要用郵寄的,郵寄費用也請自行負擔哦(真的不好意思)

請理解後再申請哦!!!!

 

注意事項:

1、一人一張電影票限申請一次(請勿一人申請多次,或是一張電影片分給其他人來申請)

2、參加團觀的門票或活動門票不能申請,限個人去看電影票(團觀因為也有很多禮物,所以把機會給自己去看的朋友吧)

3、如訂了照片票卡者,無法取消退款。

4、獎品如郵寄,郵資費用請申請者自行負擔。

5、限台灣粉絲及台灣影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