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說說最近吧!
 
公司是有社團組織的,
前些時候,有位學韓文的同事,幫忙詢問了韓文老師
可以到公司來授課嗎?
老師是答應了,所以要準備在公司開課....
但是報名的人數真的不多,初級班才四人而已...
 
因為老師的鐘點費是600元,一天要上2個小時半,
若湊滿6個人,一個人一堂課是250元,真的很便宜
 
但是如果是四個人的話,就會比較貴,老實說不如去救國團補還比較便宜。
 
本來為了再宣傳一次韓國課程的,所以想組個社團,所以組了個[日韓文化研究社]
公開招募後,大家都是因為日文而來報名的......
有些些的失望...
 
可能因為台灣對於韓國還是有多少民族仇恨...
在運動大會上韓國人的小動作而討厭韓國人
 
我覺得也不必太極端吧!
大家都說韓國人怎樣怎樣的,韓國人都靠整型...韓國人都說什麼東西都是他們的...
但是有多少人真的瞭解韓國?
 
網路上傳著韓國人說屈原是韓國人....
公司那些討厭韓國人的深深相信,到底是有什麼證據說韓國人說的?
 
韓國人說孔子也是韓國人....
那天我明明看韓國綜藝節目,因為提到歷史,我特別的注意看...
主持人問如果你遇到孔子想跟他說什麼...
來賓說:語言不通...怎麼跟他說....
 
那到底又哪來的根據說孔子是韓國人,既然來賓都說語言不通了!
那就代表韓國並沒有說孔子是韓國人.....
 
韓國人整型....他們有錢整型又怎樣?大家還不是因為愛漂亮....
如果我有錢,我也去整型...抽脂.隆胸...這些都是整型,台灣最近不是也很多人整型!
 
不過對於運動這一類的,我並不反駁,因為電視上看得很清楚...
 
只是很多時候,有必要因為以訛傳訛的謠言,而信以為真嗎?
 
這些都是我在瞭解OPPA們後,才知道對於韓國的誤會。

或許韓國有許多不好的榜樣,但是我覺得他們也有很多不錯的地方
尤其是民族的團結性,這不是應該要像他們學習的嗎?
 
成天只會說韓國人怎樣,那為什麼不想想自己台灣人?
抄襲節目、抄襲音樂....難道都沒有自己的創意嗎?
被人揭發以後,才說是巧合,會不會太巧合了點?....
 
只是前幾天再招募韓語教學時,一直聽到同事在那邊念,或許是開玩笑的
但是聽了也不是很高興......
 
我不奢求大家一定要喜歡韓國,但是至少不要一直講韓國人怎樣又怎樣的...
跟你們解釋也聽不進去...那我也懶的爭執.....
 
=================生氣結束分隔線==============
 
OPPA們真是讓人越看越喜歡...尤其是DD...
除了V6森田剛以外,DD是可以跟森田剛擺在一起零順位的偶像了!
喜歡了森田剛將近八九年的時間,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喜歡上韓國人....
 
因為喜歡OPPA們,
我約半年更新一次的部落格,現在幾乎一週更新一次....
 
因為喜歡OPPA們,
我從來沒有在公司的電腦桌布上擺上任何有關森田剛的桌布
在星期五,我竟然把桌面換成神話OPPA~
 
因為喜歡OPPA們,
我租屋三年的時間,沒有在牆壁上貼上任何有關森田剛的海報...
在星期三,我竟然把Andy的海報貼到牆壁上了(Andy一輯的海報)
 
因為喜歡OPPA們,
喜歡森田剛八九年了!我從沒有把V6年曆擺出來看過(買了就收起來=.=)
在星期四,我為了在桌上擺上Andy的桌曆,花了時間整理了桌子,把Andy的桌曆擺上。
 
因為喜歡OPPA們,
v6這幾年來出的每一張專輯單曲,我很少認真聽過一次....
自從喜歡OPPA們開始到現在,我每天都聽著OPPA們的歌....
 
從喜歡OPPA們開始,我每天都過的很忙碌,忙碌的看著OPPA們的影片
忙碌的上網注意OPPA們的消息,忙碌聽著的OPPA們的歌曲,忙碌的瞭解OPPA們....
 
我真的是中毒太深了!這是我從V6之後,真的主動想去注意的偶像。
不,可能不該說他們是偶像了!他們是實力派的.......
 
我想學習OPPA國家的語言,想到OPPA的國家看看
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OPPA們....
 
對於森田剛的愛,並沒有變....
只是更喜歡Andy OPPA而已...
何時Andy會變成零順位....或者是現在已經零順位了......
 
我現在只是看著Andy.....為了Andy做些事而已,所以我要去學韓文...
四年後,神話回歸,我一定要去韓國看OPPA們......
 
OPPA們不會解散,因為他們是永遠的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