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陪同我的是小瑩公主,此次行程也真的要感謝他了!
好險他會一些英文,我則是使用破破爛爛的日文過去~"~


而且虧了小瑩公主的福,還讓我拍了不少照片~~
畢竟我每次都會忘記照相,這次呢倒是照了不少= =+

此次主要的行程當然是看李安迪~~
雖然真想說,真像個傻子到日本看韓國人演唱會
周遭的人都很無言= ="

基本上我回國後,整個也是覺得有點給他被詐騙集團騙了= =+
當初會決定去日本時,是因為考量到DD可能要去當兵,這次的活動可能是最後了!
就算沒有要去當兵,也該休息了....畢竟宣傳也宣傳了好幾個月!


沒想到回國時,竟然說九月要在韓國開安可con....天哪!早知道我就去韓國那場了><
害我回國又想去了......


小瑩公主則是想去暑假的舞台劇....我也想去呢><"


好吧!稍稍簡述一下我們四天的短短行程吧!




第一天-台北-東京
因為是搭中午的飛機,所以跟小瑩公主約了大概11點在機場見面,
第一次見公主,有點給他緊張XD
而且還要一同睡三天呢...真是害羞~~

見到小瑩公主後,果然是充滿氣質的公主,人也不錯,那我就給他放心了!

到了東京,搭了巴士到了品川
 



而DDcon是在品川,


因為住不起品川王子飯店,只好選擇鄰近的旅館「東橫」...


雖說先前就知道在車站附近,


但沒想到這間旅館離品川王子飯店真的很近


(日本人果然不會虎爛XD)

  
雖然房間不大,不過反正也只是個休息的地方
又便宜又近~多好啊!

  


 

 
進了房間,房間雖小,但五臟俱全,有附小冰箱、小電視....廁所也挺乾淨的!
還給了我們一包東西,原以為是沐浴用的東西,但是進了房間,看廁所都有啊!
好奇的把小袋子打開,結果是面膜....護膚乳等東西,真不錯
尤其是那個髮戴,真好用~~當然也帶回台灣用哩!

到了房間大概是晚上八點左右,因為也沒吃晚餐,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出去逛逛!
看有啥好吃的,當然也順便去看一下DDcon的地點.....

要往DDcon的地點,有這麼一個路道,
晚上還挺美的,
尤其這條路,人也不多也不雜,
風吹的也很舒服,真適合晚上出來散散步...接下來往上走就是DD的會場了


 

到處晃晃,其實大概八點多,店也都關門了!
我們也決定去吃晚餐了!
旅館的對面就有很多拉麵店,
因為13日剛好是星期五,所以晚上還挺多人的......
我們排隊排了一下,選擇了一間拉麵店來吃....



這是我點的拉麵,好像是什麼醬油叉燒拉麵來的,味道還不錯!
 

而小瑩公主點了份餃子,吃起來還不錯<覺得比台灣好吃說>
怎麼說!皮不會太硬......餡還OK!煎的剛剛好.....



不過大概吃了一碗麵,一個餃子就差不多飽了~~

因為大概吃完時,已經大概十點多了,就回飯店早點休息,準備隔天早起去排DD周邊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