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日本到處走走~~


這天是我把所有的日幣都花在這趟行程上的一天,以前去日本都很省,都沒買幾樣東西!
回來台灣都會後悔,為何當時不買呢.....
所以這次幾乎是霍出去了(可是回來台灣還是後悔為什麼要買XD)


因為小瑩沒有去過明治神宮,所以就有規劃了早上行程是去逛明治神宮~_~
所以當天一早,我們就前往明治神宮出發.....







我記得我到明治神宮二、三次了吧!
第一次是第一次到日本時,朋友帶我去的,當時是1/1日本的過年,所以明治神宮很多人
還有不少人穿和服呢~


第二次是跟另一位朋友去的,他第一次到日本,記得是七八月的時候,所以就帶他去哩!
那時候人也不多~~


這次算起來應該是第四次吧! (第三次忘記是何時去的...)
所以一早就到了明治神宮....
因為大門的大鳥居剛好在維修,所以小瑩很感慨說,才差幾天呢....他就沒辦法看到鳥居的真面目!
不過話說裡面也是有鳥居啦!


進去裡面要走長長的一段路才會到神宮內,到底為什麼要走這麼長的路....腳都痛死了!


不過這次到日本,真的發現日本的觀光客變好多喔!
台灣人、韓國人、大陸人、外國人....各式各樣的人都變多哩!


走到中間時,會有一個日本酒罐的展覽,不過這次我看到有新增「葡萄酒桶」的展覽,真神奇...
話說何時可以把台灣啤酒也拿來展覽一下,應該不錯啊!
我們的啤酒瓶也可以做成很漂亮的裝飾呢...沒看過「酒幹哪倘賣母」那家可是用酒瓶堆起來的呢!


 


小瑩還問我要不要照一張,因為每次到都每次照,所以我就拒絕了......
走了一段路終於到達了明治神宮內.... (外國人很多吧)







 



一開始先去買了幾個御守,每次我都會去買御守耶!而且有些御守很漂亮說...
之後到了寫繪馬的地方,雖然來過好幾次,不過我從來沒寫過這個
畢竟除了要花錢買繪馬的版子,而且牌子還掛在那邊.....感覺有點浪費錢..=.="


不過今年的繪馬真神奇,果真外國人變多了,台灣觀光客也變多了
因為有看到很多台灣人寫的,還有小朋友寫的吧,因為有注音.....
台灣的稍微看了一下,有些寫的蠻有趣的=.=" 
也有韓國人寫的...不知道李安迪有沒有來寫一下XD


 


這是膜拜要投錢許願的地方,
或許對日本人很大不敬,而且我也瞭解的不多啦!
所以當時我真的很好看了一下
因為在台灣的廟宇,拜拜時裡面一定會有幾尊佛像....
我觀察這個,裡面卻是樓梯耶......或許樓梯上去那扇門有什麼吧....
不過拜一個樓梯...不是很奇怪嗎~"~
(聽說是以前日本天皇住的地方啦.....不過日本天皇真的這麼了不起嗎?..日本天皇跟神一樣說!)



















逛了一下後,要離開時,看到日本的結婚新娘跟新郎~
我們去的那天剛好是好日子的樣子....有好幾對新人結婚呢!






也剛好遇到忘了是什麼會的,
正在外面高歌一曲。
而且還有很多組喔!很特別....



不過還遇到可惡的大陸人,
在那邊大聲嚷嚷...
不懂的欣賞就算了,還在鬼吼鬼叫~
真是丟人現眼...





出去以後,因為已經約中午了,外面開始熱鬧了起來,在神宮橋上,也遇到視覺系的女生...
好像要宣傳還是要賣什麼樂團的唱片吧...沒仔細瞧...
因為難得看到,剛好有外國人跟他們拍照,我們也害羞的過去說可以跟我們拍一張嗎...
我喜歡黑色那女生,很可愛喔!


  



 


街頭畫家也出來做生意了,這個畫家很特別呢,是看客人的特色,幫客人畫出Q版造型的圖像!
現場剛好有位外國人正在被畫,所以我們就在那邊看了一下,說厲害也蠻厲害的...
而且那個地方太陽有夠大的=.="


還有遇到一個變魔術的小玩意,因為不准拍照,所以我只好用述說的....
就是像橡皮筋一樣的小人,卻可以用聲控叫他躺下就躺下、睡覺就睡覺...
話說一個還蠻貴的,每個路人經過都好奇的看了一下...不過倒是不多人買就是了
好像有點小貴,一個一千還一千五日幣吧!
我只是懷疑那玩意用中文也能通嗎?....


因為中午了,我們想說吃個飯在開始逛街,不過原宿這地方幾乎都是速食店比較多
而小瑩不喜歡吃速食店,尤其都到日本了....
但是走了許久,一直找不到店面,原本想說放棄,去吃速食店好了...
剛好看到了一家餐廳,就跟小瑩說去吃那間吧!


 


因為進去人還蠻多的,所以要等一下,一開始不知道是要直接去裡面簽名排隊
看著其他客人都進去簽名,才叫到名字.....
所以就趕緊進去簽名,不過等的時間不多啦!一下下而已...位置還蠻空廣的~


一開始怕是高級餐廳,不過剛好看一群小學生出來,想說小學生吃的起不相信我吃不起...
不過小瑩說那個小學生應該是有錢人,背著明牌包包說XD


點餐我點了漢堡肉、咖哩雞肉的套餐,那個飯是有夠多的.....
不過還是不錯吃就是了!

吃飽以後我們就前往表餐道逛逛嚕!


 


在表參道的路口剛好有個嵐的廣告板,超大一個的,不少人站在那個路口照那張廣告板
所以我就也跟著湊熱鬧去照一下哩.....


在表參道因為衣服很便宜,所以不小心給他買了好幾件。
還有一件500元日幣的裙子,我買了兩條呢....


所以在表參道敗家了!



兩件500日幣的裙子
一件1900日幣的裙子
一件1900日幣的上衣
兩件2900日幣的上衣
一件1900日幣帶有櫻桃跟貓耳朵的小外套
(小瑩強力推薦,因為有DD又有慧星...XD)
兩個髮帶、一個洗澡用的髮套...很可愛喔!



沒記錯大概就這些吧!


因為敗的東西太多了,所以就跟小瑩溝通先把東西放到品川車站的置物櫃,在去東京鐵塔...


在品川車站看到很特別又可愛的火車郵筒,剛好小瑩說要寄信,
所以我們就到那邊照張相(就是要照相啦!)、寄封信



 


因為我沒去過東京鐵塔,所以是有小瑩帶路,我們搭車搭到了「濱松町」再走一小段路過去
雖說是一小段路,不過我到日本走的路夠多了,這一小段路等於一長段路...腳都快殘廢了...


雖然腳不聽話,不過我還是靠著意志力往前走.....
走到了增上寺,可以看到東京鐵塔...
小瑩說快到了,我也很開心....雖然還是感覺越走越遠XD



 



話說增上寺,是算佛教的寺廟吧!
應該也有多年的歷史了!
說到佛教的寺廟,
不知道為啥反正跟台灣有關的我都覺得有股熟悉的感覺....


雖然還是日係風格啦XD


 


  


因為要去東京鐵塔,會經過增上寺的後門吧,
那裡看到好多好多的地藏王菩薩....本想說拍照不太好,
所以用心裡誠心的說我拍一下留作紀念就好!
然後就拍了兩張....


幾乎整個側門、後門外圍都是地藏王菩薩,後來看了一下,才發現是給捐款信徒設的!
所以可想而知這座廟,信徒幾乎有成千上萬個.....


終於到了東京鐵塔,一進門口剛好有看到展出
1958年2月日本派到南極昭和基地的越冬觀測隊 那幾隻被留在南極的狗狗雕像。
因為看過極地長征進而瞭解這幾支狗狗的故事,雖然現實中最後存活只有兩隻...
為了留作紀念,所以就跟小瑩說我要跟他們拍張照片~~


 


話說,一路走來,在我們前面的卻是一群大陸國中生的樣子,
大陸學生真有錢,都可以來日本觀光了!
至從台灣經濟發展已經輸給韓國之後....
深怕未來我們的經濟發展也輸給大陸了...(說不定早就輸了XD)


因為我們還沒吃晚餐,所以就先去買票,然後才去吃晚餐。
二樓有美食街,但是可供選擇的食品不多....


原本以為是兩家,沒想到是同一家的餐廳...
結果還遇到態度很差的大陸服務生....


因為他們的點餐方式是要在門口選好餐點後,到在到裡面點餐付款!
上面也沒寫清楚,又沒有菜單可看....
誰知道他們的點餐方式....


跟我們一起進來的日本人,也是進來後被趕出去點餐...
然後因為我們聽不懂,那位小姐就用著大陸口音說...
「你們要先到外面點餐看要吃什麼在進來點餐付款」


那個口氣整個就很臭屁的樣子....
不過因為店不多,我跟小瑩也就算了!


我點了個豬排蓋飯,飯是還不錯吃啦!





吃完飯後,我們就搭電梯要去展望台.....
雖然我們今年去是他們的幾週年,明明就看到旁邊有紀念贈品...為什麼不發給我XD


    


老實說東京鐵塔也沒什麼,就看看夜景而已,也沒啥特別的...
好啦!我這人是不太喜愛看夜景啦...= ="
就連台灣的夜景也不愛看.....
每次跟同事聊天,他們都說把妹要帶去看夜景....真懷疑到底夜景有啥好看的~"~


 


鐵塔裡面還有個小小的神社....我用沒閃光拍比較有感覺,不過倒是烏漆嘛黑的一片,
所以就在用閃光拍~~


繞了一圈東京鐵塔,看了一下夜景.....還有日本情侶請我拍照...
拿的相機還是軟片式的傻瓜相機...你們不是日本人嗎?怎麼還在用傻瓜相機....
然後那個看人的洞這麼小一個....
而且裡面又烏漆嘛黑的...真搞不懂他們為什麼要在這裡合照...


之後就去買紀念品,買了幾個紀念品送給同事.....
然後去二樓買名產,就是東京巴那那....(東京香蕉)
話說這個東西很有名說,我也是小瑩告訴我才知道的
我記得幾年前我來時還沒有這個東西耶....
現在走到哪就有一間分店....





因為我以前超愛買名產的,不過每次買一堆回去都沒吃過期然後扔掉....
所以這次比較克制,買了兩盒回去分家人跟同事.....
(後記:雖說同事都說這個很有名很好吃....我倒是連一口都沒吃到耶..淚QQ)


而給腳休息一下後,我們就打算回程了,腳真是有夠不爭氣的...走沒多久就開始痛了!
到了樓下,也是為了留作紀念,就拍了幾張照片~~


 


  
 


  




然後回到旅館,洗個澡休息一下,因為隔天要回程了!
所以就整理一下行李~~

沒事還拍了一下窗外的車站照..從我們房間就可以看到東京鐵塔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