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灌第一次,原本下載GB很正常,沒想到過沒多久又發生錯誤了!!
發生錯誤時很討厭,因為會把網頁都關掉!
於是進行了第二次重灌......第二次時
因為不小心安裝了兩個顯示卡驅動程式後,電腦顯示就變的怪怪的
移除驅動程式後還是沒用.....


掙扎了很久以後,又開始重灌第三次.....
重灌第三次時我特別小心,隔了好幾天才開始安裝想要的軟體!!!
沒想到.......安裝完以後.....電腦自動重開機就再也開不了機了!


我不想再重灌第四次,而且一直覺得電腦怪怪的,一直以為是顯示卡的關係
因為之前在安裝顯卡驅動程式時,就怪怪低了!!


一開始以為是顯示卡的關係.....所以當下只有一直研究硬碟
用修復/還原都沒效~~


沒有電腦叫我怎麼活下去......
所以就叫男友帶我去光華買新的電腦了


因為我對電腦其實沒有多大概念,設備怎樣我也不瞭解
只知道要能跑3D,配備當然要新的就OK了


所以男友幫我看了以後
配了大概1萬4左右的電腦,不用光碟機,所以算便宜了!!


只是回來灌作業系統後,電腦跑得很快是沒錯啦!(因為是新的咩!)
然後我終於發現了,只要更新Windows後,網頁瀏覽就怪怪的!
而且下載GB一定會發生錯誤!!
當下我只好先上網找答案......終於給我找到了!


因為微軟不知道更新了啥小.......結果變成IE6下載GB就會發生錯誤!
有好心網友告知解決方法,就是安裝IE7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


於是我就安裝了IE7,的確問題解決了...
不過我還是納悶到底微軟更新了什麼鬼東西....
還是故意要強迫人家使用IE7所以搞出來的招數!!


害我的電腦被我重灌了這麼多次,結果掛了就算了!
還得買一台新電腦!!!


另外因為想不透我的320G硬碟明明就用差不多一年多,怎麼會這麼快掛掉
更何況我下載都直接下載到另外一個硬碟,避免發生硬碟掛的事件!


所以在我剛剛研究的結果,雖然到目前還是懷疑硬碟可能快掛了
(還在學習如何查壞軌!)
不過在剛剛我把硬碟的C槽作業系統刪除後,直接當空硬碟放到新的電腦後
就讀的到硬碟的資料了.........所以我硬碟的影片找回來了!耶!!
只不過現在不敢再用這顆硬碟安裝作業系統了~~~
繼續要研究的是這顆硬碟是不是有壞軌!!再繼續使用它....
不然到時我的資料又都不見了!我會發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