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面鬼混了一下後,
小語跟韓文班的同學聊一下天,我們就準備入場了!
(小語的韓文老師也被請來幫忙了呢!)


我們的位置是在三樓13排,也就是實際是三樓第一排的位置!


視野還不錯,不過前面有一整排記者擋住!


雖然我們小聲嚷嚷說這樣我們怎麼看啊!
記者們也很客氣說,
只是拍三首歌而已~~
我們開玩笑的說,三首就很嚴重了耶!
記者先生也很有趣說,不然他站上來讓我們看好了...
這時大家都很無言!笑死我了!!


不過還好開始時,記者先生都是蹲下來拍攝的!
只是我真的覺得主辦單位有差耶!


雖然這個製作單位很差勁,但是至少宣傳、還有請了不少電視記者、平面報章雜誌記者...兩邊走廊都坐滿了記者!!


一開場的時候,大家都很嗨,明明就是在播放MV!
感覺有點向我們說中的見面會活動一小時半,30分鐘MV、30分鐘唱歌、30分鐘講話........


但是一開場確是播放MV,還播放了好幾首!
讓我和小語超無言的,因為如果播放一些幕後的影片,還說的過去
結果卻播已經看過的MV!真的是有點騙錢XD


而那些年輕人卻一直很嗨,雖然搞不懂那些年輕人看個MV這麼高興做啥?!
後來大概又繼續播了三、四首MV之後,這些年輕女孩終於也冷靜下來了!


終於本人出來了,又是一陣狂叫....
我們很認真的拿出相機在錄影XD


而且第一次在現場可以拍攝,感覺真不賴!!


記者先生也真的沒有檔到我們!拍完三首歌就走了!!


 


中場唱歌時,那五隻要下來發玫瑰花給歌迷,
只走到三樓,剛好停在我們前面!
我們這一區只有奎鐘和永生過來,奎鐘先站在我們前面
不過他都不轉頭過來><
都只發玫瑰給另一邊的人!!

後來換永生過來,永生的最後一隻玫瑰花是我拿到的!
不過感覺上他好像是要給前面的某個女孩?!
(因為我們前面有個大走道,另外一邊的飯可以從左邊衝過來)
然後他拿花要給那個女生,剛好我在前面他就先給我了?!


只是最後那朵花最終還是沒有拿回家…
因為我拿到花後,後面有個妹妹就拍我的肩膀問我花可以給他摸一下嗎?
我就說喔!好啊!
然後他邊哭邊邊摸著花,最後把花還給我....
又過不久後,那個妹妹又拍我的肩膀問我,可以跟我買花嗎??
頓時我傻眼了!!!啥?買花.....買這朵花.....


我先回覆他說我考慮一下…
然後跟小語討論,因為從沒有想過有人會收這朵花XD
小語說因為又不是本命,花留著也不能幹麻,就算賣100也不無小補!!


所以之後問他要出多少??他哭著說看我看我...我就說那我在想想!
之後那個女孩說四百可以嗎?
最後我們談的統一價是五百...
雖然錢收的很不安心,但是是那女生主動說要買的,我們也不好說!
女孩子願意用五百買以後,就說希望能趕快拿到這朵花!
我就先拍張照片以後,女孩子早就準備好錢跟我交易了!
深深覺得是真的有這麼愛嗎?就算李安迪的,我也不會花錢去買這朵花啊!!
親手拿到才有意義不是嗎??


 


不過來小小抱怨一下,主辦單位的失誤真的很多
除了發了不少工作證出去
(因為在排拍照會對的時候,後面就有女生拿的是工作證,還說要來拍合照?!)


現場也很亂,中間走廊都是坐滿人,大家拿的都是工作證
(看PTT有人說是因為位置重複才被發配到拿工作證)
反正整個就很亂,那不是對買票進場的人很不公平嗎?
那我拿工作證就可以做前面嚕?
因為拿花那一段幾乎在前面走廊的人都有一人一朵花
(他們工作人員也不先清場!!)


左右側也都站滿人(看上面的照片就知道了吧!!)
真的超級誇張的,希望主辦單位能檢討一下!!!
不過我看他們也無所謂,有賺錢就好了吧!!






整場活動就在我跟小語很不專心的一下拍照、一下自拍、一下聊天中度過了!
不是本命就看的很不認真!我們根本就是來亂的!!

見面會結束後接下來就是拍照會了!


 


整個拍照會就是很混亂,一開始就有個女生一直在上面娃娃叫!
一下說要那樣拍,一下說要這樣拍~
然後根本就可以稱為快閃拍照會了!
不到30秒拍一組,拍的亂七八糟的(我們這一組算還好了!)


原本阿美有多一張拍照的票,因為原本是男友要上去的,結果男友說不用了!
之後阿美想說浪費不如他上去再拍一次,
於是問了工作人員,工作人員說可以的!
沒想到阿美在前一組拍完以後,救被一個死肥女人拉下去,
我們一直在上面說工作人員說可以的...結果那女人還一直拉阿美!
阿馬跟亨俊都一直在看我們,可能也想說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吧?!
但是狠心的前面那拿麥克風的女人,照樣喊出三、二、一~


我一時反映不過來,所以就隨便找個可以出鏡的洞洞擺個笑容!XD


後來要下台時因為覺得這樣拍照也太可惜了吧!明明離這麼近~~
而且拍照也沒在阿馬旁邊><
所以我決定.....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跑去拍阿馬的肩膀!!
還拍了好幾下...於是阿馬充滿陽光的笑容回頭了....
然後我就伸出手來,表明想跟他握手,他也很親切的跟我握手了!


雖然整場活動阿馬是一個整個很油條的大哥級人物....XD
活動期間跟歌迷拍照還用公主抱,講話也很油條!!
不過女生就是愛這一套,但他不適合當男友就是了!因為太油條了!!


之後下去以後,我們又回位置上看了一下拍照會,因為工作人員叫我們不要坐在這了!
也就是我們要被趕走了!><
然後我拿著我的小扇扇,要從前面舞台出去,
衝到舞台前面以後,我先拿著奎鐘的那一面一直跟奎鐘打招呼,但是他都不理我
而且我發現奎鐘好像很累在放空!只有永生一直對著我傻笑是怎樣?!
後來我放棄了!我就跑去阿馬前面,換阿馬那一面的扇子,結果阿馬有看到~
還雙手跟我掰掰!真是可愛!!
雖然他很油條,不過他們對歌迷都很好!我最喜歡這種藝人了!
對歌迷存著感激的心!對歌迷都很好,最容易讓我感動!
這是台灣藝人所沒有的.....





↑結果拍出來的照片,就變成這樣了!我跟小語的中間為啥空這麼大一格!!
我印象中當時很擠啊!!怎麼會這樣~~~
(其實我心裡是一直想跟阿馬照相的吧!!)








↑票根上面有很多紀念章喔!領贈品CD的章、領海報的章、見面會的章....





↑會場發的問卷,背面是填寫問卷,填完以後可以抽彗星演唱會門票~是說我們都沒交回!阿美跟她男友有交回,結果抽中了!!我就叫阿美要去聽彗星唱歌!很讚低!


 



↑一些紀念品還有歌迷發的應援物!









最開心的還是在這一次認識了阿美和JOAN,這兩位都跟我同年喔!
(雖然比我小幾個月啦!)
不過人都很好!!!下次會再跟他們一起去看501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