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三,經朋友介紹去打美白針,剛好那裡也有中醫部,
主打的「穴位埋線減肥」要去打美白針之前,我也順便上網查了一下穴位埋針....
聽說促進血液循環,在搭配他們中藥調理,體重就會下降(不過當然飲食控制也很重要)
 
依照我減肥經驗這麼多,去過不少減肥診所
楊X、王X、雅得X....
說實在的花的錢也不知道多少了!
 
尤其現在年老了,血液循環越來越差,意志力也越來越微弱時...常常減肥到一半就停止了!
順便說一下個間減肥診所的經驗好了!
 
楊X 是我去的第一間減肥診所...說實在的,第一次去真的有效,可能那時候也年輕,大概19歲左右吧!
而且那時再胖也沒現在胖,所以大概一個月還兩個月,就減到55公斤,這真的是我減肥以來最輕的  時候。
 
但是他的藥效真的很強,副作用很多,常常覺得自己快死了XD
後來這幾年也有陸陸續續去,可是還是都失敗了!
主要是因為藥太強,容易讓我噁心...而且還會吐出來!
我只好都是吃了兩週就不去了!!
 
王X 我印象中只去過兩次,他的藥其實真的沒多大幫助,而且還是要配合他所謂的運動,說真的....對啦!如果我會運動,我就不會這麼胖了....當然無法持之以恆嚕!
 
雅得X 這是我直到今年還是有去的,因為他藥效不會太強,但也算是有效啦!
而且不用特別控制飲食,當然控制飲食是更有效,
只是我每次到停藥的原因是....除了那個來以外,
就是他容易讓自己覺得口渴、手抖、流汗....雖然這都撐的住,
但是主要醫生每次開的藥都大同小異,讓人很不容易專心減重,而且還會有吃大餐的藥!
況且不用到診所掛號,都是電話問診後拿藥...整個就是讓我散漫到不行~"~
感覺是吃藥吃辛酸的!!
所以每次吃一吃都放棄了!過一陣子又跑去拿藥...變的更容易發胖><
 
除了以上的有名診所外,當然也有看過中醫(中和的常X中醫,我上星期才發現他也有穴位埋針耶!)
大概是三四年前的事吧!
不過那時開的中藥,一週一千的樣子,我也不知道哪根筋斷了,竟然跟他說拿兩週!
結果根本吃不到一週,藥又全都丟掉了!(我怎麼這麼浪費錢)
因為那藥就算控制飲食,我吃了幾天一點效果都沒有啊!
 
對了對了!忽然想到還有一間人X中醫,據說也很有名?!
不過一次拿的是一桶藥... (好像是一個月份的吧?!)
但是也是吃到後來,覺得沒效果就放棄了!也只去看過一次而已!
 
這樣寫下來我才發現我的減肥經驗真豐富,好糟糕!
期間還有上網買些奇奇怪怪的藥.... ←我真的瘋了吧!
但是我吃這麼多藥...沒有藥物中毒,真感謝我媽把我生得這麼健康>////<
 
我也吃過船井喔!我覺得那個還不錯,至少不會變胖..可以幫助排便!
 
其實有一段時間也想說,既然克制飲食就可以減肥,
所以也試過克制飲食,不吃減肥藥,但是一點都沒效果!
 
你說運動會有效,當然會有效啊!
但是運動說的容易,人都一生這樣生活了,
忽然要我去運動...除了三分鐘熱度以外,我根本無法幾個月來每天都去運動!
我自己的個性我自己最瞭解了><
 
另外抱怨一下...
常常看到有瘦子說「三餐正常就不會胖啦!」很想讓人回他們,你們瘦當然這樣說!
你們真的以為全世界的人的體質都跟你們一樣嗎?
我相信有瘦子怎麼吃都不會胖的
(至少我遇過...三餐+下午茶+宵夜...零食每天不停的吃,還不是瘦的跟猴子一樣)
而胖子真的是吃什麼胖什麼,其實我食慾也沒很大,也沒常去吃大餐,還不是日漸增胖~"~
 
說到運動,其實我也嘗試過每天運動,至少持續了二、三個月吧!真的是他X的,體重半點也沒降啊!
所以放棄的原因是體重沒減而氣餒....!
 

 
以上是經驗談,要來談正文了!
其實我真的很怕痛,我連針灸都不敢去針灸了...
最後選擇穴位埋線也是我最後的決心!
一來是慢慢花錢根本沒感覺,一次花個兩萬塊總該認真減肥了吧?
 
在這之前原本也要去親估推薦的一間台中很有名的減肥診所看診,價格又便宜。
只是他們預約電話實在太難打了,我根本就預約不到....
 
就在這時候看到穴位埋線,上網看感覺還不錯!!
 
打完美白針以後,去中醫部有小姐介紹穴位埋針,
因為之前親估告知的價格只有10盤送一盤5500。
所以當時原本要選擇這個方案的!
 
但是中醫部小姐說,10盤很快就用完了,
通常手臂一邊四針兩邊就要一盤了!
大腿外側內側加起來也要四針,所以兩隻腳是兩盤
肚子基本就是一盤
這樣最少要四盤,而且一次療程最好要打10次才有效果。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為了拉業績啦!
但是我這麼想說也是啦~既然要減肥的話這次就不要三分鐘熱度了!
而且一開始去量體重時,我被自己的體重嚇到了,已經超出我預想的體重了!
所以真的非減不可了><

穴位埋線:一盤八針
A:10盤送1    →  5500      等於一盒500
B:20盤送4    → 11000     等於一盒460
C:40盤送10 →  22000    等於一盒440
(好像還有額外送美容部的卷,明天去複診時在看)
 
然後每週一個療程,100元掛號費+調理藥費(中藥+膠囊)400元
最後我下定決心,買C方案的40盤送10盤,合計50盤。
 
一週用五盤(手臂X1、大腿X2、肚子X1、屁股X1)
這樣剛好可以打10次,一個療程!!!

 
決定好以後,醫生會先看診,醫生可能會順便幫忙調理吧!
因為有幫我把脈,看舌頭....然後問我有沒有水腫? (我怎麼會知道....)
後來醫生輕輕按了我的小腿...我說好痛啊...醫生說那你有一點水腫!
看完診之後就等醫生幫忙埋線!
 
因為同時間也有另外一位小姐也要埋線,埋線的位置是一床一床的,有拉簾子隔起來!
然後醫生埋線時,也有一位護士小姐陪同。
 
所以先等另一位小姐埋線完才換我,我在隔壁床其實還蠻緊張的!!
而且他們說的話我也聽的到,醫生會問會不會痛,那位小姐都說不會痛!
等到我時,我想說那應該不會痛吧?!
於是從手臂開始打...手臂是不會痛啦!
但是當打到大腿、肚子、屁股時....真的痛死我了!
(心中OS:剛剛隔壁那位小姐是怎樣...不會痛是沒知覺嗎?)
 
不過其實醫生打的速度很快,真的是速戰速決!
 
然後之後就去拿藥,藥是一定要按照三餐吃。
 
打完的連兩天,其實打過的地方都還很痛,有些地方還有瘀血!
第二天也有中醫小姐打電話來告知,要記得按摩促進血液循環。
所以我看電視時,都會輕輕的按摩,不敢太用力,怕血噴出來XXD←被害妄想症!!
 
吃的部分呢?其實我吃得很簡單~
早上就去7-11買牛奶和 生菜或是茶碗蒸  (然後醫生說不能喝冰的!就加熱)
午餐也是7-11的粥
晚上盡量不要吃到澱粉....
我都吃甜不辣(豬血糕換成菜頭) 不然就滷味...還有自助餐!
 
其實我上班很懶得出去買,所以早、午餐通常都是早上7-11買好以後,進公司的!
吃的沒啥變化對我來說也沒差!!
 
只不過明明說吃完藥會有飽足感的,我還是覺得會餓啊~"~
 
星期六、日則是只吃午、晚餐,因為早上在睡覺,當然有起來吃藥,
因為他們給的一本小冊子上有寫,吃完藥不吃東西也沒關係!!
 
星期日我有偷偷去量體重(不敢面對現實,都不敢每天量體重)
發現有少兩公斤耶!不知道是不是一開始減少水分...因為醫生說我水腫啊XD
還是體重機壞掉,得要星期三複診時才會知道正確答案啊!!
 
今天星期二了,明天就要複診了!
順便發表一下一週來我的感想好了....
缺點...真的很痛....優點...痛起來就是提醒你正在減肥,不要亂吃!
而且藥沒啥副作用,頂多會有點口渴想喝東西(我覺得是正常的,但也沒西藥嚴重就是了)
醫生說要讓我每天排便,我雖然三餐吃藥,但其實並沒有每天排便!!
排的便便是拉的...黃黃的,有時正常排便有時肚子痛排便!
然後真的飲食要按照他們說的吃,不要喝冷飲(我真的很克制了!連牛奶都加熱了QQ)
因為我雖然不怎麼愛吃零食,但我真的很愛喝冷飲啊><
雖說也要求睡眠要至少六小時,但是我很愛熬夜,所以這點我很難遵守說><
 
最後為了鼓勵自己努力減肥,我還去訂了兩箱茶花 ←茶花是我覺得無糖茶類最好喝的!!
 
希望這次花這麼多錢,能夠成功啊!持續下去~加油!!

 PS:是說我會這麼不服的去減肥,主要還有一點,我媽常跟我說,在我出生時,算命的就跟我媽說,我以後會很胖,所以這是命?!真的是命嗎?那我要跟它對抗....(我媽還說現在我還算瘦哩= =)

那天看了綜藝強心臟,SJ神童說他去算命問減肥的事,算命也跟他說....你現在算瘦了!!這時我忽然有種同病相憐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