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今年三月份的韓劇,
我一開始追的是「灰姑娘姊姊」和「個人趣向」...
不過其實到後面也沒繼續追了,也就是只看一半而已啦!
 
而檢察官公主,在批踢踢上面,雖然多多少少有看到大家的推薦(但其實也沒特別注意)
我又是一個沒興趣就不會注意的人(最近發現自己真的太自我了!噗)
而人名、人臉我也記不太起來,所以每次追韓劇時,都是先追自己認識的人...
 
灰姑娘姊姊是因為有文根英才追的,而個人趣向當然就是李敏鎬了
後來沒繼續追的原因,前陣子搬家太忙以外,灰姑娘姊姊後來真的有點悶!
而個人趣向...我真的很不喜歡那女主角啊!不是我喜歡的那一型啊!!!
 
當時沒有追檢察官公主的原因...好吧!我承認我是因為劇名的原因XD
我當時看到標題,以為內容是在演一個公主病的檢察官?!!噗....
然後我又以為男主角是演檢察官的那男人...不是我喜歡的那一型!
也以為劇情是以辦案為主(自以為是類似HERO那種劇情!!)
可是別誤會了,我可是很愛看HERO的....
只是韓劇我還是喜歡愛情戲,日劇就比較喜歡看懸疑偵探等等的劇情劇!
所以就沒有追了!!


誰知道檢察官公主真是一部好戲啊!!!
 

 
↑ 話說施厚第一次看到這張海報時...說「我演的不是這麼搞笑的角色啊」....
   的確施厚不是演這麼搞笑的角色,但是你拍這張照片是為了什麼XDDD
   所以救被選上當海報了!認命吧~~

 



 
前陣子...也不知道什麼原因...下載了檢察官公主,
然後打算邊做事邊看影片←個人的壞習慣!!(因為有些片太悶了,又想追完時就會這麼做)
誰知道看了第一集我就淪陷了
就是徐辯在飯店開門的那一剎那啊...我就迷上了!!
 
不過因為當時我還不知道男主角是誰,畢竟一開始先出現的男生是那位檢察官...
所以我當時希望如果男主角是這一位我就可以繼續看下去了!

於是上網查了男主角...果然就是他啊
抱著滿滿的愛....繼續看下去....
 
因為看過的親辜說,越看會越愛...
當時我只想我每次看韓劇時,是會看完後喜歡上男主角沒錯!
不過頂多只是入戲太深的欣賞而已!還不至於到中毒的部分吧....
 
但是覺得越看越覺得男主角很面熟,好像在哪看過...
才記起來他是演「一枝梅」的男二啊!!
而且這個男二的角色很不討喜啊!但是又讓人心痛...
所以對這個角色印象還蠻深刻的...
 
每每看韓劇時,都覺得男二真的比主角貼心、又對女主角特別溫柔...
男主角通常都是脾氣很差、對女主角很兇的這一類型...
一般人才會喜歡上男二這種角色吧?

而檢察官公主這一部戲,一開始就與其他戲不同...
徐辯這角色就像男二一樣,對女主角很溫柔...
不論何時,需要幫忙的時候,就會出現在女主角面前幫他!!
女主角一開始卻喜歡上另外一個檢察官... (老實說我忘記他名字了!)
 不過這部戲裡面好像沒有女二說,是有類似女二的角色,不過喜歡的是那個檢察官!!
而徐辯的同事...感覺又不知道是不是喜歡徐辯...感覺是朋友但有有點曖昧!
可是又沒有像女二那種角色!
 
雖然徐辯是有計畫性的接近馬檢
(一開始我還以為徐辯是因為小時候遇過馬檢,喜歡馬檢長大以後才來找他...結果是為了....)
 
但當看到馬檢喜歡上那個男檢察官時,也是很心痛的!
完全就只有男二才有的狀況啊!讓觀眾們特別心疼啊!
所以繼續看下去時,只會越來越愛徐辯啊!
尤其他的笑容....真的是單眼皮男的魅力啊!!
唉估....
 
前面幾集真的可以看到徐辯很貼心的幫助馬檢!
馬檢果然就像公主一樣~所以每個人都想當馬檢啊!
我也想當馬檢啊>/////<  
 
雖然後面幾集的劇情,都是在演徐辯為了替父親討回名譽,而利用了馬檢。
而馬檢為了查明真相,調查了自己的父親...
但是站在父親與喜歡的人中間,到底該怎麼辦的難受場面!
這些過程比較繁瑣以外,但馬檢真的很辛苦啊...
徐辯也很痛苦...因為喜歡上馬檢而打算放棄報復!!
雖然劇情真的蠻老耿的,所以希望多出現點愛情劇啊!!

因為我很不會敘述劇情,怕一部好戲被我的敘述人家以為是很平淡無趣的戲!
所以來說我最喜歡的場面...
 
徐辯跟馬檢第一次接吻前那個笑容...
(就是講完이건後的那個笑容...我雖然在第一幕就喜歡上施厚,不過真正心動應該是從這裡開始吧!XD)
 


 
馬檢偷拍徐辯時,徐辯擺POST的時候...這一幕好有趣啊!!
 

 

 
以及最後他們去公園拍照時!!
 



徐辯的每個笑容我也好喜歡...
讓馬檢上鉤時,走掉時的那種成功的笑容...真的好完美!!
 
還有這個,我好喜歡他的笑容啊!



中毒後,真的會讓人無限反覆的看檢察官公主說!
後來要解徐辯病,打算來看「家門的榮光」
不過因為家門的榮光是家族劇,總共有54集...
是宗家那種家族劇,裡面的角色很多...而每一對都會出現一點點...
劇情真的很漫長,老實說這種戲我很難看下去啊!

況且一開始「朴施厚」出現率真的很少,又是演壞男人角色!!
而且當中了徐辯毒...很難接受其他角色還有其他女主角XDDD (馬檢很漂亮的!!)

所以一開始看家門時,還是一下看家門一下重看檢P
只是很多人都說,家門後面會越來越好看...
就打算慢慢追...
後面的還不錯看!現在已經看到28集了...正在繼續看下去,再來寫心得!
雖然已經差不多解了檢P毒,但我又中了施厚毒了...
歐都ㄎ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