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週了!!整整兩個月了耶~這次我減肥減的真勤快!!
結果上上週又買了一組埋線卷(錢花出去我心也很痛啊!薪水又低的我,只能拿存款來花了~)
尤其每週除了掛號費以外,還有藥費呢.....
 
星期四去量體重時,我以為會變胖XD
因為我上週六跑去吃牛排....
然後上週日去看申彗星又吃了很難吃的拉麵!
看完申彗星回到家,肚子餓...就在半夜煮了辛拉麵><
 
沒想到星期四量體重時,竟然降了1.3公斤...真不可思議!
是說我真的覺得我減重減很奇怪耶...
 
上週是完全沒降,這週卻降了1.3公斤,
每次都是一週有降一週沒降的,我的體質真奇怪~"~
我猜下週一定體重又沒降了....哈哈!!
 
不過這樣也讓我減了10公斤啦!
因為這次已經都第10次了...所以我決定穴位埋線卷要省點用...
打算從六盤改成四盤...從下週開始!!
(希望那裡的小姐不要哇哇叫,我很努力減肥,也是我自己的成果,但我實在很受不了那裡的小姐一直要我參加他們的什麼活動,還有送東西...我真的很不喜歡啊!!又不是送錢...當什麼見證人!)
  
這週一樣的去做了淨白雷射、美白針、保濕導入...
每兩週做一次,我一直在想會不會太頻繁了點....不過我也是去減重時,順便保養一下皮膚!!
 
臉上的疤是的確變少了沒錯啦,但是每次做的時候,醫生都會越來越加強效果。
所以後來比較強以後,就很容易冒出些小粉刺...和痘痘...
後來醫生是說,因為效果比較強,所以皮膚裡的髒東西跑出來以後,就會先冒出些小粉刺!
但是保濕要更加強的做,效果才會更好喔....
所以做完以後保濕真的很重要呀!!!
 

 
一直以來我不定時的發表了經驗...
之前也加入了美容部的會員,買了一千及兩千的產品。
結果一時忘記買埋線卷也有送....結果就不知不覺多了一堆卷QQ
 
因為我減肥預計大概在二、三個月就可以結束了(我也不喜歡每天一直吃藥啊QQ)
本來就是因為埋線減重才配合美容部的保養....
 
但是像淨白雷射、3D光纖提拉雷射、魔顏雪肌 這些都是要兩個星期以上做一次。
尤其是3D光纖提拉雷射、魔顏雪肌比較深層的....大概一個月做一次就差不多了吧?
 
雖然自己也真的想繼續這些保養,但是真的應該用不完吧!!
 
所以決定便宜讓給有興趣的人或是沒有嘗試過的....可以嘗試看看!
 
因為對皮膚比較不傷
所以我每一組就搭配了保濕導入、美白針,一起做比較好! (沒想到配好還剛剛好XDD)
做完療程以後,有打美白針的話,對皮膚也是一個很好的保養喔!!
 
第一組:淨白淨膚雷射 1堂 + 活力美白針 1支 + 保濕導入 1堂 =  費用800元 <可讓三堂>
﹡淨白雷射、淨膚雷射是屬於比較淺層的,可以當作保養。
 
淨白淨膚雷射組-露天賣場
淨白淨膚雷射組-雅虎賣場 

  
淨白淨膚雷射
●縮小毛細孔 
●促進膠原蛋白新生 
●緊緻柔膚
●淡斑、淡疤
活力美白針
主成分維他命C、B1、B2、B6。最常見的皮膚美白針劑,是人體可以吸收利用的,所以是美白、淡化斑點、均勻膚色的最佳利器,增加體力
 
第二組:魔顏雪肌光 1堂 + 抗老美白針 1支 + 保濕導入1堂 = 費用2500元 <可讓一組>
﹡這是美容師常常推薦我做的,修復期比較長,但相對的效果也特別明顯,也就是如果斑比較深比較明顯的可以嘗試看看。 
  
魔顏雪肌光組 露天賣場
魔顏雪肌光組 雅虎賣場
 
魔顏雪肌光-效果
<肌膚回春>
侵蝕老化與不平順的肌膚,直達真皮的能量可刺激真皮細胞組織,恢復肌膚彈性,達到抗皺回春。
<色素移除>
以高精準的雷射能量,直達色素存在的皮層位置,並能將周圍組織破壞達到最低,將色素徹底移除,且不留疤痕。
<臉部緊緻>
透過適合的能量刺激纖維母細胞,激生體內自有的膠原蛋白,達到臉部緊緻平滑。
<撫平細紋>
藉由雷射能量激發所產生的膠原蛋白,滋潤並填補惱人的歲月痕跡。
<縮小毛孔>
針對粗大毛孔進行,定期施作加上適當保養,毛孔縮小的時間甚至可挑戰永久。
<痘疤修復>
針對不同的痘疤傷痕,進行特定區塊的小面積刨光磨皮,效果明顯、修復快,重視您瑩透亮美平滑肌膚。
<改善膚質>
有效改善皮溝皮丘的凹凸不平,讓您的皮膚重回青春歲月的細柔滑嫩。
抗老美白針
主成分硫辛酸,一種強效抗氧化劑,可對抗自由基,阻止外在環境對皮膚的傷害,使皮膚正常且富有彈性,並延遲老化。並強肝、解毒、提升代謝能力,可以增加皮膚對於黑色素易於分解,暗沉得到改善,增加皮膚的光澤,達到完美無瑕肢肌膚
 
第三組:3D光纖提拉雷射1堂 + 抗老美白針 1支 + 保濕導入1堂 = 費用2500元 <可讓一組>
 ﹡光纖提拉雷射,也是比較深層的治療,所以對於色素不均的也可以改善,像臉上黑班比較深的部分。
  
3D光纖提拉雷射組 露天賣場
3D光纖提拉雷射組 雅虎賣場
 
3D光纖提拉雷射
皺紋wrinkles
疤痕scars
青春痘疤acne scars
緊緻換膚skin resurfacing
毛孔粗大pore
生長紋stretch mark
細血管絲spider vein
色素不均uneven pigmentation
抗老美白針
主成分硫辛酸,一種強效抗氧化劑,可對抗自由基,阻止外在環境對皮膚的傷害,使皮膚正常且富有彈性,並延遲老化。並強肝、解毒、提升代謝能力,可以增加皮膚對於黑色素易於分解,暗沉得到改善,增加皮膚的光澤,達到完美無瑕肢肌膚
 
僅限台北中山店(中山站出口右轉即達)
 
避免打廣告嫌疑(是說我之前幾篇好像就有說過是哪一間了)
所以有需要的朋友~請在留言給我吧!!
或是留下信箱,我會回信給你的^^
 
這間美容醫院很多藝人去過掛保證也很有名,所有療程時都是醫生做的,旁邊美容師也會一起陪同。
所以可以很放心,而美白針也都是護士小姐幫忙打的!!
 
如果不想要直接一組的話,只想要單選療程卷的話...
 
1.淨白淨膚雷射 1堂 $500
2.魔顏雪肌光 1堂 $2000
3.3D光纖提拉雷射1堂 $2000
 
要購買的人,可以直接前往賣場購買喔,露天和雅虎不同的地方是郵資不同。
因為雅虎收費比較高~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