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合購團,訂的數量並不多,主要是大家可以一起分擔代匯費和郵資的部分
未避免太添朋友麻煩,所以都有限數量的訂購,而且也只在PTT和論壇上詢問而已!!
 
 不過身為周邊收集愛好者(明明就是以傑尼斯作為標準XDD)
對於周邊的品質,真的覺得普普耶!!
感覺不像官方出的東西,比較像一般市面販售的那種...哈哈
 
我個人只有訂桌曆和資料夾,DVD 日版的價格真的不是開玩笑的,所以再三掙扎下,就沒有買了!!
(妹妹沒有錢可以買施厚Oppa 拍謝嘿QQ)
 
總共訂購了五份桌曆和兩份資料夾、兩份手機吊飾,
雖然日本人很貼心還送了紙袋(明明就是外包裝來的)
但是明明有五份,是不會給五個紙袋喔!小氣捏... (貪小便宜的個性又來了!哈哈)
 
↓五本桌曆和兩份資料夾,是說資料夾一份兩個,正反面圖案都不一樣,所以四個的話就是下圖。
 

 

 


↓看到手機吊飾時,我真的有點無言....品質真的跟原宿的周邊一樣嘛!!
   不過施厚還是很帥就是了!哈哈
  
 
  
↓這是他們很貼心送的紙袋....因為當外包裝,所以皺皺的了!!
 


 ↓還有不知道哪來的兩張貼紙...就說為什麼不給五張...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接下來就來欣賞桌曆裡面每一個月的施厚了!!
 














 
雖然每個月的施厚都很帥啦!但是我最愛的還是12~5月的施厚造型啊!
不怎麼愛平頭的施厚,因為好像老大喔!!而且感覺還比較老
 
再來分享資料夾啦!!
 
帥氣的施厚OPPA~
 

 

 
黑社會老大的施厚....
 

 

 
最後星期一要把大家訂購的寄給大家,不過因為桌曆的部分真的外面也沒塑膠套...
只用一個白色信封包起來(所以我才嫌說很兩光吧!!不是我要說...
我知道周邊對粉絲來說是很重要的東西!所以寄出當然不能隨便...
我都有包好...用透明塑膠套再加上泡泡袋!!
 

 

 
所以合購的親估可以放心收到商品嚕!!
不用怕下雨淋濕桌曆,也不用怕郵差先生壓壞桌曆!
要好好珍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