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要全部募集完卡片後,我才能開始動手把卡片做成冊!!
所以時間真的很趕,我只有一週的時間可以製作~五天是下班時間,兩天假日這樣!
還要包含到很晚才寄卡片的親辜....
 
在最後一天要交差時,我可是熬夜完成了!
其實不是很完美~因為我還有想要做的卻來不及放進去!
(就是想把PTT版上之前有位夢加油的那些回應拍成照片洗出來,也放進去)
 
但時間實在來不及....
最後只好還是最先把每一位粉絲寄來的卡片心意,集結在一起最重要!
本來只想,能把這些台灣粉絲的心意,帶給夢,給夢一個生日禮物和鼓勵~
 
很感謝幫忙帶去韓國交給夢經紀公司的親辜,因為他是去旅遊的~
所以我也沒有特別催促或詢問送達的狀況....
 
直到我在我的FB收到一位親個寫信問我,夢的推特大頭照是不是我們卡片的照片時....
我好奇的去看了夢的推特,才整個驚喜到不行~還以為在作夢!!!
(當然沒有賞自己兩巴掌之類的XD)
 
只有馬上噗浪~~跟21版主們報告~還有版友們分享這個消息!!
夢啊!怎麼會貼心成這樣

雖然有拍照存證,不過到現在我還一直覺得不像現實啊!!夢啊~~ 사랑해요♥

 ↓ 這張就是夢推特的大頭貼照片,是我們卡片內,我附上的我們21版今年123版聚的大合照照片



 ↓卡片完成的厚度~~雖然看不太出來!不過真的很厚!!!


↓這是將去年給夢加油的應援影片,錄製成DVD,包在卡片內,一起送給夢。



來看每一張卡片的照片嚕~

↓這是最後完成的卡片模樣,已經包裝完成了!


卡片正面:包含了給夢的話~~~(謝謝山米的幫忙翻譯^^)


卡片背面,有21的圖和我們今年年初版聚的大合照~!


翻開第一頁:就是放上光碟還有一樣是版聚的合照(當然是不同張嚕!!)

【夢的推特放的就是右邊這一張照片啦>/////<】


第二、三頁:是去年募集夢加油的照片,默默也暗藏了版聚的照片!!



接下來的頁面就是所有募集的卡片,有做雙面的,我有做成雙面都可以看!!!























 

請大家別忘了繼續等待著夢,也別忘了繼續支持兩天一夜>/////<

也感謝大家支持這個活動,也謝謝PTT21版版主們支持我讓我主辦這個活動~

當然還有負責送達這份禮物重責大任的21版友:jaclyness
以及一直以來擔任21版的翻譯:山米

感謝各位熱愛21,喜歡夢的親辜們~

最後最後....就是最感謝讓我們滿滿感動的夢!!摳媽窩唷~~

會等待你回來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