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要不是仲基弟弟來台灣~
我壓根不知道TONYMOLY有在台灣開店啊!!XDDD
因為我不是一個重視保養的人,其實也少買保養品....
 
大概是前年吧!
第一次去韓國時~記得那時候TONYMOLY應該還是金賢重代言的時候XD
(其實我當時連店名都沒記就給人家跑進去了)
 
明洞很多保養品店啊!也知道韓國的保養品好用又便宜....
不過我並不是因為金賢重才買產品的啦!!!
 
還記得那時候韓國的TONYMOLY就是推薦這兩樣產品,直到現在還是很暢銷啊!!

現在台灣
TONYMOLY店也有賣啊!!也是暢銷品呢!!!!

第一個產品:蕃茄煥采面膜

外型很可愛,蕃茄的樣子(沒辦法!女生總是先被外型吸引)
然後店員就開始介紹~說這個可以防暗沉、保濕又可以美白...
就叫我把一隻手伸出來,試差了一點,大概過了10-15分,幫我擦掉以後....
兩隻手比較....真的有變白耶!(當下覺得完全神奇)
所以就給他買下去了.....(同房的親辜不知道帶了幾顆蕃茄回家XDD)

女孩子,美白真的很重要,尤其台灣紫外線....唉呀呀!!!
 
我出國一定會帶它出門,因為真的曬黑要白回來很麻煩啊!
所以不如每天就擦著防著讓一直黑下去啊!!

不過之前都捨不得用,現在台灣也有開店了~也有賣了!
所以啊....當然就給他多買幾個回家吧!

 


 
第二個產品:莓果抗皺晚安面膜
 
這個產品我真的好喜歡喔!因為可以保濕說~
當時韓國的店員說,冬天比較乾燥,睡覺前擦薄薄的一層,早上起床洗掉,就可以了!!
因為我當下只是以被騙的心態想說買一罐無妨,結果拿回台灣,第一個用完得產品就是這個...
 
之前啊!會去做臉...那時美容師常說保濕很重要,也就是保濕就比較不會長痘痘,所以我比較常用....
早上起床皮膚洗完臉皮膚都滑嫩滑嫩的。
 
皮膚保持一定的濕度就比較不容易長痘痘喔!雖然台灣不算乾燥,但其實用起來也很好用~
而且不油膩(我是油性皮膚的)

 


老實說,我平時買的保養品真的不多,第一次在韓國買的保養品就是tonymoly的這兩樣產品。
雖然也有買過其他家的,不過還是覺得tonymoly這兩種比較好用...
 
雖然我不化妝啊!也很少保養XD
但女生啊!偶而還是要好好愛自己一點....保養還是很重要的,尤其這真的很便宜XDDD
 
不過啊!台灣天氣比較多變化,像這種保養品...
沒保存好真的容易變質,雖然好像對保養沒啥影響(我試擦過了XD)
但之前美容師說,其實冰冰箱效果會更好也是一種辦法....
 
如果變質後不敢用,也可以擦在身體上,當作身體乳液~不要浪費了!!
 
哈哈....接下來小小分享一下我第一次進去TONYMOLY的店!!



就像上面說的,要不是因為仲基要來台灣,我真的不知道TONYMOLY已經在台灣開店了XD
在噗浪看到朋友說,仲基要來的消息,說要消費滿1500就可以參加簽名會~
那時才剛有工作的我,真的很猶豫(畢竟簽名會是上班時間啊!)
 
但最後我還是忍不住仲基的誘惑,衝去離我家最近的TONYMOLY板橋店購買



其實我應該是有印象這間店啦!只是個人很少注意保養品店,都是路過而已....
那時才恍然大悟原來這間就是TONYMOLY啊!!!


↓門口還有擺展示品,很可愛!真想帶回家XDDD





記得我是趁中午午休時間,從中和公司(連城路)搭公車到板橋後站,到達店面時....


  

 
裡面有幾位女生再挑選,那時我印象粉絲團公佈所剩名額不多....
所以我特別緊張...
我馬上按照價目表計算1500挑了....
「蘋果多酚蜂蜜凝霜」「青蘋果去角質按摩霜」「莓果抗皺晚安面膜」這樣有剛好1500左右...
 
等著結帳時,前面有兩位小姐,還在湊價格,因為買的是化妝品,所以還在試妝....
但我實在太緊張了!很怕一下子名額就沒了QQ
所以我就問店員小姐還剩多少名額,板橋店員小姐人真的很好,因為我記得當時還有客人問他問題...
他也都不厭其煩的回答,然後也幫我查一下剩下名額,也請我不要緊張,一定排的到的....
 
輪到我時....結果...結果...竟然還打折,沒滿1500XDDD 有沒有這麼便宜啊!!!
我也二話不說的馬上拿了一個「莓果抗皺晚安面膜」(看我有多愛它就是了)
好險....結完帳後,還是有我的簽名名額,真是太開心了!!感謝店員小姐!!
同時也擁有會員資格(真好~~~)
 


再來就是要跟仲基的第一次見到仲基的感想(那白白嫩嫩的皮膚XDDD)
不過詳細的話可能要寫另外一篇了!!
所以大概寫一下嚕!!!
  
這是西門場那時簽名會的場地啊~~~
 
那天...天氣真的很炎熱呢!!仲基還穿七分袖~(真想幫他搧搧風)
 


 哈哈哈~~購買收據+會員卡還有仲基的簽名(珍藏啊!!)
 
 同場加映~~仲基卡片是雙面的喔!!!這是背面!!
 
在來最後在介紹一下.....tonymoly板橋店
開在板橋真的很方便啊!離我家很近~~
隨時就可以去買了!!!哈哈哈.....

門口有可愛的仲基海報啊!好想帶回家啊~~>/////<


然後就是人氣商品「蘋果多酚蜂蜜凝霜」~~~大大的看板!!


至於見仲基弟弟生人心得下回在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