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是今年才喜歡上Andy oppa滴~
所以現在才買年曆!
雖然說有點晚,不過還是要說一下,
入手了Andy 的2008年桌曆!
真是太高興了^^...

裡面的每一張Andy都很可愛喔!

(雖然感覺像是官網都有放的圖案XD)

而且我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桌曆XD

雖然在網路上看到許多公主說...真的很大

在收到貨的時候,想說哪有很大啊!

(因為V6的年曆都很大,不禁期待了一下)

後來打開以後,才知道原來是桌曆很大...

的確!如果是說桌曆,那真的是很大.....

因為V6的都是掛式的......一般掛式的都是很大沒錯啦!

可是桌曆的話我是第一次買這麼大一個桌曆....

很想擺出來放說,不過我桌子沒位置放哩XD

如果放在公司....除了怕會被我後面那位同事(很討厭韓國人)...在andy的臉上畫畫,那就完了!

而且我還會害羞= ="

這是在網拍買的,這位賣家還送了一張Andy專輯的海報,真想把海報貼出來>///<

不過得去買塑膠套把海報包住在貼,不然海報會髒掉....

有空把自己的位置整理一下,就可以擺上Andy的桌曆了^^

V6因為已經不會在出年曆了!所以不用花太多錢^^

而且V6比較討厭的是...都是出全體的,都不出個人的年曆...一直很希望能有GO的個人年曆,

到現在已經不出了,結果還是沒有個人低,怕有些賣不好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