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圖庫-動圖:taface14.gif

前幾天,原本只是要上網找森田剛的圖片,

沒想到無意間讓我看到相葉跟二宮以前的緋聞照片真是讓我大吃一驚,

打擊大的原因是....我還以為他們都喜歡男生XD因為男生之前感情好到可以互相親親那是不得了的事了!

 

不過看到相葉跟二宮的緋聞照片,比起看到森田剛的打擊還要大...=.=
一來畢竟我認為他們是喜歡男生的,
二來我完全不知到他們喜歡女生(這兩者有什麼不同)


嗯!我的本命是森田剛.....不過我倒是沒看過森田剛跟女朋友親吻的照片XD
這應該是森田剛的朋友都很幫他!...沒把他照片流出來
不然就是....森田剛根本就沒拍這種照片....



其實感覺上年輕人在交往的時候(尤其是日本人),都會拍這種照片歐...
這我也不知道有啥意義,至少我不會想拍就是了!
這是談戀愛的一種證明嗎?還是要留作紀念?



這是2003年的新聞了,當時刊登出來時,是說已經交往兩年了..
現在據說是已經分手了啦!
不過在大頭貼的那張照片,是帶著情侶戒指、寫著我們已經結婚了


看著當時的新聞報導是寫說(事實不明,看看就好)
當時他們交往時,希望傑尼斯能夠認同,但是傑尼斯還是要拆散他們
所以他們努力希望能夠懷孕(XD).....讓生米煮成熟飯..降子傑尼斯就會贊成了!
不過最後好像還是分手了


如果是事實..只能說AIBA年輕不懂事吧,懷孕能解決一切的問題嗎.....
這照片好像是遭朋友出賣,賣給雜誌社的..交友不慎啊!請慎選朋友XD



相葉雅紀VS山野由利(女性雜誌模特兒)

1474b257e42dd3.jpg

二宮和也VS椎名法子(歌手)
1474b28db53b05.jpg

二宮的緋聞我看了一下....還蠻多的XD

2001年跟椎名法子(傑尼斯介入強迫分手)
2003年混血女模特兒Jessica(大二宮兩歲)
2003年跟一名女網友(XD不知道是不是事實...那女網友也太好命了吧!)

不過其實有緋聞個人覺得是好事啦!
至少知道他喜歡女生...而不是討厭女生就好了

而且以前曾聽說"嵐"喜歡的女生類型都是漂亮的女孩子...的確呢!


只是最近傳出的智久跟阿比留優...我就不太能接受了
因為阿比留優負面消息還蠻多的,感覺蠻隨便的一個女生
為啥智久會喜歡阿比留優呢0.0
不懂智久的品味XD


然後AIBA最近是跟水川麻美....水川麻美現在好像還不是很紅喔?
但是看他拍蠻多戲的....個人覺得不討厭啦!



不過每次傳出緋聞,傑尼斯都會介入.....不知道傑尼斯介入的定義是什麼?
是30歲左右才能談到結婚嗎?像木村和小井一樣...


所以年輕人談戀愛他們都會阻止嚕?


其實就感覺像家長吧!現在要以事業為重...不可以談戀愛.....
畢竟30歲左右男生也比較穩重,可能就可以讓他們結婚了.....


畢竟年輕不懂事....才剛交往就說要結婚,
結果事務所介入就分手....真容易破裂的愛情...


不知道下一個結婚的傑尼斯藝人是誰耶!
希望是坂本....
森田剛喔!感覺還不太穩重呢...應該不會這麼早結婚...


不過真的選擇結婚的話,我會祝福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