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圖庫-小圖示:1452d1ba272532.gif

前幾天難得寫一次日記,結果打了好久~~
心不在焉的我跑去逛網頁....然後文章都還沒PO出去...
瀏覽器就掛了!只好重新開機哩=.=

唉~寫個日記也受到百般的挫折XD
(應該怪自己心不在焉吧...哈哈)


其實只是想說一下,最近迷上看韓劇...
雖然說自己本身還蠻不喜歡韓國人的...
好像從小就被洗腦說:你要討厭韓國人...討厭大陸人..
討厭大陸人是我還能理解的啦!
好像是大陸砲彈一直對著台灣,所以才有討厭大陸的理由
至於討厭韓國人,詳細情形我也不太清楚,不過應該有不少原因吧!

 

就像是老人家討厭日本人的原因是南京大屠殺一樣....

(ㄟ兜好像離題離太遠了....拍謝拍謝!)

不過老實說,最近也沒有太痛恨韓國人了啦!
不喜歡歸不喜歡,但不置於到討厭的地步
畢竟總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艘船吧!...


記得以前哈韓風正開始時,應該是「我的野蠻女友」最先開始吧
當時沒看過「我的野蠻女友」的人,真的有點無法跟朋友討論這個話題
所以沒辦法的我,就跟朋友借了這部電影回家看...
一開始看時,我還想說...為啥韓國男生怎麼這麼醜啊...
雖然女主角是蠻漂亮的,不過男主角這麼醜怎麼還可以拍電影...
(對那個男主角的影迷說聲抱歉啦QQ)

之後就是「藍色生死戀」的流行...
那時只覺得元彬長的也太像木村拓哉了吧...

直到最近,看了不少的韓劇以後,發現韓國男生帥的也是有不少啊~

在日本男生跟韓國男生比較下來,在帥的定義上面
應該是屬於...韓國男生屬於高高壯壯型的帥(不是那種有超大的肌肉壯啦!)
而日本男生是屬於...陽光般的少年~~那種帥氣(嗯!傑尼斯系的)
兩種風格是不同的....

而韓國女生呢...有些是自然的美,有些就看了就會想他是不是整型過..(有些太明顯了啦!)
日本女生呢~~都是可愛可愛型的,至於有沒有整型,我覺得都很自然說~

其實看韓劇和日劇我還是會挑的啦!
主要是看女主角吧!我覺得漂亮~可愛...那種...我就一定看的下去!
如果女主角長的不討喜,就算男主角在帥,我也是無法繼續看下去....
除非我很喜歡那男主角吧!我會逼自己繼續看下去...只是看完的時間要有一段時間~

我也不是什麼特別喜歡外國人啦,其實最近也是發現台灣人也是有帥的藝人啊
像是那個誰~~賀軍翔!我就覺得他很帥....模特兒呢
部落格圖庫-動圖:144ded7278cc36.gif

我也只是喜歡看看帥哥和美女而已...

今天就先談到這裡了...(在跟誰談啊XD)
我還在下載金靜華演的1%的可能性...還要下載很久呢~
金靜華是我認為是韓國的美女之一呢~~又自然又漂亮!
感覺也不像整型過的...就算有整又怎樣!人家就是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