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一直以為今年公司不會舉辦員工旅遊,

結果...前陣子公司辦了同樂會部落格圖庫-動圖:144ded7367daeb.gif

(= =+....好啦!就是全公司開會啦!不是那種國小同樂會大家一起歡樂那種)

咱們家老大(也就是~偶們老闆啦!)

說今年要辦員工旅遊...

真是嚇了我一大跳,後來投票的結果是花東三日遊...

其實要搭遊覽車到花東去...那個山路轉啊轉...老娘一定會暈車的><"

所以本來去的興致就不大.....

但是在經過三天來的溝通....偶也要跟著去嚕!

重點不是這個啦!.....讓大家跟著暈的...是一位討人厭鄉下老女人...部落格圖庫-動圖:144ded72bb10e9.gif

唉!其實在這幾天來的溝通,我發現根本就不是我的問題...

當只有我一個人討厭他時,可能是我的問題也說不定...

但是當8~9個人都討厭他時,那就是那個人的問題吧?

我說的沒錯吧....部落格圖庫-動圖:144ded728adc52.gif

曾經我也想過,要對那個人好一點,畢竟他也沒怎樣....

但是老娘只要跟他說話,就會火大....真想閃他幾巴掌...

不然找個人給他蓋麻布也好

後來跟同事聊的結果,他會惹人厭根本就是他個性的問題...是太白木了吧!!

還惹到小秘書~也很了不起!小秘書的脾氣粉好說...

而最近會聊到他也是因為他說他也要去員工旅遊..

我們只要一想到會跟他同間房間,就變的很憂鬱...

若要我跟那女人睡同一間房間,我寧願不去了...

不過後來喬喬的結果...應該不太可能跟他睡同一間了

哈哈部落格圖庫-動圖:144ded729483b5.gif

但是他員工旅遊應該會黏著我們吧= =

可以叫他滾一邊去嗎??部落格圖庫-動圖:144ded72908fcc.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