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學期,是我最後一學期了,雖然越讀書越笨....不過我還是努力到把他唸完..

其實,我會這麼努力...並不是我愛唸書...而是...學費都繳了..我不想浪費這麼貴的學費...
所以才這麼努力的...(人生要向錢看...說的沒錯啊!!)

今天,去辦公室寫了請假單....老師看到我...說要記得來學校喔!
本以為老師終於記得我了....當我寫了假單上的三年級..

老師說:三年級了啊!更要記得來學校!這學期很嚴喔...
唉....到底為什麼老師永遠不記得學生呢?
好歹我也被老師教了兩年多吧....真可悲....

這所學校,是板橋聞名的爛學校....幾乎繳了錢就可以畢業的...
如果你是大老闆~多繳幾份學費,不來上課...也是可以順利畢業...
這社會真是現實...更尤其...老師還記得你...

雖然我也不屑被老師記得,但是經我長年研究,怎樣才會被老師記得的方法...
第一:好學生...天天來上課...(嗯!老師一定記得你...因為班上會來的沒幾個)
第二:壞學生...偶而來上課,但是一來上課又特別吵鬧..罵也罵不聽的
           (嗯!這種學生特別受老師關注)
第三:老人家...因為跟老師年紀差不多,老師最喜歡的就是跟老人家聊天了...
            (好朋友?)
第四:大老闆...有錢人..不管有沒有來上課
            (嗯!因為有錢啊...誰管你來不來...有繳錢就好)


這四類的學生,是本校生,老師會記得的學生....

不過我就不是這四類的人= =
老師永遠不記得我...應該是壞事吧!
哈哈哈....


唉!再來回歸正題,本日我終於開學了,要努力熬個三個月
我就可以脫離校園了....日子過很快!我想一眨眼...那天會很快來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