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之旅…唉~睡不好!!

從台南回來嚕^^

話說23日一大早,因為二月份上晚班,凌晨2點才下班,
由於台南車程又要很久,所以打算一大早就起床去搭車

早上九點就起床了,搭了和欣客運到了台南,已經下午兩點多了

因為之前同事遇到鬼故事,雖然我這次訂的飯店並不是同間飯店
但是還是有點怕怕的....

進到飯店後,一進門就是一面直立的鏡子..(這是為什麼?)
雖然感覺怪怪的,不過也就算了,
房間很大,還有兩個雙人座小沙發,跟一個桌子...
雙人床雙層床...的確是雙層床..好高啊!
疊了兩個雙人床,要到床上還要爬上去...欺負我腿短嗎?

雙層床面對著是一個梳妝台...
(到底為啥床要面對梳妝台啊?)

旁邊還有小書桌跟傳真機...


唯一比例很奇怪的是電視,這電視也太小台了吧@@

房間一切都很好,但是總是覺得怪怪的...感覺上不是很好

因為彼氏八百年的難得一次暈車,所以就先在飯店休息到四點半,

房間備有DVD放影機,還有DVD光碟,看了一下,唯一好看的是玩具總動員,

所以就決定先放這個來看.....

看到四點半了,決定去看看花燈,就出門了

搭了接駁車去看花燈,花燈的會場很大

總共從六點逛到九點多,看完第二次的煙火

我們才離開....

照理說,我們真的很累了,原本以為應該會一覺到天亮

以為會很好睡的,回到飯店,吃個晚餐...

洗個澡,因為真的很累,所以在11點多就去睡覺了

因為一直覺得房間感覺不是很好,所以我沒有關掉全部的燈,
留下沙發那邊的小檯燈...跟廁所的燈...

明明冷氣就很冷,但是我一直被熱醒...

棉被明明很薄,但是就覺得很悶...

睡到一爬起來的次數有兩三次了吧!

最後一次起來是凌晨六點多...就決定不睡了

因為越睡越難過...

老實說的話,總覺得有人在看我

這是我唯一旅遊最難睡的一次了!

彼氏也是覺得很難睡,整晚也睡不好,於是我們同時在六點多起來...

弄一弄,約七點時就去吃飯店供應的早餐...

然後約八九點就退房去糖果文化節了...

真的是....我再也不想去台南了= =+



話說本部門的一對恩愛的情侶,在情人節時才恩恩愛愛的從台南旅行回來....

也說了一段鬼故事....

他們住的是台南知名的五星級飯店(我想也不用說名字了)

原本他們是住普通的雙人房,但因為他們都有抽煙,
所以申請了調房,剛好當天房間都客滿

只剩下一間豪華的雙人房可住...

於是飯店沒辦法,就幫他們免費升級豪華雙人房

據說...那間豪華雙人房一進入時,有漂亮..很高級..還有一間小書房

書房內還有一張單人床...

(哇~不愧是五星級飯店)

到了晚上,他們準備入睡時,女方一直覺得耳朵很癢..感覺有人一直在他耳朵吹氣...

於是他翻來覆去過了一陣子後...直覺小書房內一直有男生再說話的聲音...

又過了一陣子...耳朵又有被吹氣的感覺

由於這樣子很難入眠,女方很生氣了罵了一串髒話後...

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女方...被鬼壓床了><"

之後....發生什麼事情我也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