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有點晚XDDD

很久沒寫文章,所以順手打個字這樣~哈哈哈

順便提醒各位今天官咖設定截止,若要升級的趕快設定....

我今天登入官咖才發現,為啥我的帳號被退出WannaOne的官咖(?)

因為我昨天還是前天明明還登入確認設定的=_="""

 

目前不清楚WannaOne的官咖優秀會員有甚麼功能!!

之前無限的官咖優秀會員....其實沒啥用(對外國人來說~)

老實說我平常也不會進去特別版塊看文章或找孩子們的動態....

但神話的優秀會員就超級有用的!!!!!

因為只有優秀會員才能登記預錄音樂節目,但還是要搭配神創會員卡啦!!!

無限就沒有規定甚麼等級會員,只要在官咖登記就可以了~

所以才說無限官咖升級沒甚麼用XD

 

另外我覺得WannaOne的管理員實在太強大,依照他們人氣這麼高,

居然要自行幫忙審查官咖資料升級....

不知道是不是有系統審查,

不然人工審查那個幾十萬筆我好奇是要升級到何時,是不是一年半後都還在升級=_="""

**神話和無限都是到特定板塊提出升級申請,然後固定時間審核再升級的。

好啦~廢話很多....

其實也是簡單兩張圖解決~~

非常不專業的簡單教學設定文,如有錯~~~就還是依照官方公告為主!!!哈哈哈

步驟一: interpark 

如果已經加入官方會員,目前官方已經延長登記時間到16號,

最晚要在晚上23:00(台灣時間) 在interpark購買會員的頁面填資料。

主要資料: 信箱+DAUM 帳號(DAUM帳號不是信箱唷) 

設定好即可~~~

101-2.jpg

 

步驟二:

登入官咖: http://cafe.daum.net/WannaOneOfficial

點選: 我的情報(左邊) (1) 

會出現右邊的介面~~~

然後在(2)的下拉選單,選擇" 운영진 공개

(3) 信箱、消息的功能要打開,所以要打勾~~

最後按(4)確認就可以了!!!!

101-1.JPG

 

最後就等待升級吧~雖然不知道要等到何時,但個人覺得....

只要有公告可以看我就滿足了XDDD

除非要參加活動,可能會比較重要吧!!!!!

我現在人不在韓國,

所以....哀~~~~沒辦法參加出道活動,就乖乖在台灣存錢了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ODUCE101 워너원 Wanna One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