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Andy-001.jpg 3/30到機場去送李安迪!!

我和本命還有小語之前就跟了D房的送機團

(接機團是臨時決定的!!)

在睡眠不足的狀況下,一大早就跟本命約在公車站牌

然後在一起搭車到台北車站集合!!

雖然心理很感傷,很快的三天就結束了!

李安迪真的是走快閃路線的!!

星期六來,星期一離開!!

不過往好的方面想,他待的久也挺麻煩的,醬子我要蹺班好幾天....

這樣就沒有摳摳養他們了XD

113-2.gif

2009030-Andy-002.jpg跟D房的車很便宜喔!因為是包20人巴,

一個人來回也只要175元

是說方便又省錢!!

在台北車站集合完畢大家就前往機場了!

因為很累所以在前往的路上我也打了一下瞌睡XD

(是說在搭捷運時也睡著了!本命也嚇了一跳!)

老人家體力不支就是愛睡覺沒辦法…哈哈哈

到了機場人好多,是說送機的人好多

沒想到這麼多人~~~

大家都卡好位置,搶到不錯的位置,

所以我們只好排後面的位置!

大家乖乖的排成兩排~!

2009030-Andy-003.jpg然後也巧遇了賀小美再拍戲!

其實還有小甜甜和阿SA啦!

當初不知道在拍什麼,

後來回家查才知道再拍(愛上大明星)

↑應該是這個劇名來的!

在機場拍的那一段也不知道是啥,

只知道賀小美拉著阿SA....

然後小甜甜跟另外一個女生演歌迷

因為手上拿著賀小美的扇子!不過做的蠻粗糙的就是了!

很巧的是...他們演的歌迷還穿橘色的衣服....我真懷疑是故意來撞杉的XD

在等李安迪的同時,大家邊閒聊邊沒事看看他們拍戲!

結果大家在聊天時,賀小美不知道演戲為啥演到我們這來

還往我們排好兩排的中間衝....嚇了我們大家一跳

大家就開始開玩笑是要讓我們當臨時演員嗎?那我們要收費喔XD

結果賀小美還回頭看我們笑了一下...哈哈

2009030-Andy-004.jpg20090330-Andy-005.jpg 

當天出國的人還蠻多的,也有日本人在問我們在等誰

我就說「韓國神話的Andy」..←好險這段日文很簡單!我說得出來XD

結果那日本人超嗨的!還說要在這邊一起等…

當天D房是發橘色的愛心氣球,跟演唱會時的不一樣,挺可愛的!

 正反面都有字喔!!

113-2.gif

大概等了一個多小時,然後保鏢又出現了!!

然後又來整隊了XD

過不久那兩隻跳跳就先從另外一邊出來~

我們還剎那間認為該不會DD也從那邊過來吧

那我們排正中間不就看不到,然後被耍之類的~~

好險DD是從前面過來,而且心情挺不錯的!

因為要認真看DD,所以就沒有拍照了^^

DD走很快,就一群人擠在出境入口!

原來是DD大好心的在那邊跟歌迷招手(人真好!!)

不過那邊人太多了,就沒有過去湊熱鬧~

反正送機目的達到,因為要讓DD光榮的回去啊!

只不過當時真的有種想跟著DD一起回去韓國的心情XD

如果有帶護照的話,我應該就買機票飛過去了

哈哈.....

113-2.gif

後來DD走了以後,大家開始聊天跟分享心情,還有拍的影片

佩君姐拍的也不賴!還有其他公主們拍的也很讚喔!

因為佩君姐是Jin家的,就說到時Jin來時要一起回去!

所以我和小語、本命也決定跟進XD

但是我和小語是要去看DD啦!

可是也要看DD那時是不是二輯宣傳期,這樣跟才有意義啊!

整個就是嗨不停~~

我們D房是搭二車,認識不少D家的,回程時也超嗨的!!

也不知道在嗨啥!!

113-2.gif

當日後記:

送機完回到台北後,跟小語、本命到新光三越吃個飯後~

回到家就給他睡死了!!我果然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紗厚❤Masaho 的頭像
    麻紗厚❤Masaho

    ♡森田家♡天使笑顏櫻桃園♡

    麻紗厚❤Mas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